close

為什麼還可以打網誌?

 

我只能說,這是難得。

 

 

同學會,再等我幾天在補發吧       等我真的好很多...

 

 

 

 

我沒有想過同學會完回來,剛發完一篇網誌我居然就病倒了。

 

 

而且是比以往都還嚴重的侵襲

 

 

 

 

 

高燒不退,噢,不
是燒了退,退了又燒。從星期六開始我就一直是楚於臥病在床的狀態,
持續到現在3天了還是沒有好    這3天內應該有燒了5次吧..

 

頭痛等

 

 

 

 

 

星期日請學長幫我請了假,然後家裡沒辦法邊顧慮麻豆的柚子邊顧慮我,想說燒都退了也把我帶去那個四周都是柚子的三合院。

 

 

沒想到中午我又發燒了-/-
這次更高39點多度      我都覺得頭腦快燒壞了...

 

 

 

 

 

媽媽趕快把我從麻豆開上高速公路送往高雄的802醫院掛急診,該怎麼說?
左手打退燒針,右手抽血,鼻子再用個檢體真的超難過...

 

 

 

 

 

 

 

連走路都有問題,肌肉痠痛我的腳沒辦法伸直,一伸直就會痛。一跛一跛的  ...
矛盾的現在,希望自己走但是腳又痛,但是當總是讓別人拿什麼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很無能。

 

 

 

 

 

連續吐了兩晚,覺得自己真的有『服藥恐懼症』,每次吞藥前都要不斷告訴自己,
「乖~  沒事的,這東西真的算不了什麼,沒事的」

 

 

 

 

 

藥的副作用,頭暈,腸胃不適
難怪我一直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一直跑廁所ˊˋ

 

 

 

 

 

我連話都說不清楚,喉嚨痛的要命,想要喊人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我在叫他_
好想哭...    真的。        "    我很害怕       真的很怕

 

 

 

 

 

但是我現在很平靜了,因為我連哭都來不及,又開始發燒不舒服頭痛了_

 

 

 

 

 

剛剛,媽媽跑到隔壁家裡,剛好有客人來家裡找媽媽。我,完全不敢下樓,連出聲都不敢  ...
我這樣是要怎麼見人?   而且我現在是處於在家裡隔離的狀態,我連走下一步的勇氣都沒有。

 

 

 

 

 

 

我都累了。乖,  這陣子先不要打電話給我好嗎?
我連接電話的勇氣都沒有了。噢,
其實是我現在沒辦法出聲。就算我出了聲音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流感,靠_  病毒侵襲的不得安寧
可不可以放過我? 

 

 

 

 

找我請傳簡訊或留言好嗎?   不過我不確定會不會一直開著電腦。
應該不會吧 哪個病人有那種美國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