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訴說此時此刻?

 

 

 

 

 

掉入深淵而無人伸手救的無助

 

12月

 

 

從高市交表演完的路上,我不斷的哭泣,不斷的大叫

不停的吵和鬧   我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在釋放傷害的同時,我也徬徨了

 

 

 

 

 

 

離開青管,我可能會非常想念姸婷,非常想念芳慈

表演的剎那         想離開的決心似乎也有點動搖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漸漸擴散的不重視一波波的侵襲

而我難過的是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

 

 

"        促使我離開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在那邊每星期待了3個小時

沒有老師教分部 還要繳2000元       浪費時間浪費錢 我又不喜歡那邊的氣氛



我不在乎高市交這個名詞,    I   DON'T   CARE  .

這只不過更讓我清楚明白裡面的事實跟名字全然不符   還是因為是青年?管樂


我只知道在那邊長久的不快樂反而自己都累了

 

 

哭了整晚 疲憊的身體 就算到了學校還是很累

心情很差,突然間我很在乎朋友們的忽視
你們都會叫著其他兩人的名字聊東聊西  就是不會跟我說話

 

也不會問我怎麼了

 

 

 

 

以前我總是笑笑的過去        而現在卻沒友那麼的無所謂 
脆弱的時候更容易想的多?

 

 

 

 

 

 

我知道我一直是個沉默的存在

 

我知道自己總是有著格格不入的氣息,但我已經試著讓自己很一樣
讓自己不要這麼依賴 不要這麼煌恐

 

 

 

 

終究還是會明白           還是要保留一點距離?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