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Perfectttttt!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病的真嚴重,
其實還有一點是我沒動力好懶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正在準備9/13英檢複試中!天吶好可怕的感覺。

請祝我能過好嘛嘻嘻嘻!

 

 

但是說實在的,都要考試了還是有點惰性電視節目狂看然後,
所以我覺得這次可能
啊,雖然說不想等到專二開學了再考第二次好忙的FU可是就是懶了一點-/-

 

 

 

 

 

 

來說說同學會的事吧。

記得是8/28,(都過了多久囧)

噢噢噢好像沒什麼好寫的(踹)
總而言之就是,各位我們好久不見了阿!

 

 

 

雯雯雯雯蘇靖雯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們這幾天都在見面XDD
還有妍凰我是真的有進步了好嗎?!(其實是事先有跟矮子確定好路線)(炸)

阿柏我是真的覺得我和學姊不像阿天吶!還有你說我有長高我超開心的嘻嘻、
正版格林童話沒想到被小炫搶先一步了!噢ˋ早知道就其實我很好奇裡面XD

難怪我幾乎翻遍整個家都找不到這已經快被我踢出記憶圈之外的紳士同盟,嘎嘎是都放在一起了-/-   沒關係找到就好哈哈哈_
DABO也很辛苦噢噢噢XD

 

 

 

 

 

然後奇妙的是我居然跟上流行了囧。
靠,我爸說我突然間趕上流行了-/-

 

 

 

然後好像嚇到一些人了哈哈哈,
感謝菲利老哥簡訊留言板都沒放過XD
噢,生重病是要怎麼跳來跳去啦-/-

 

 

扁扁,噢天吶我被說受不了欸囧,
感謝萬事通XDD
然後我不會散佈給任何人啦!

 

 

 

阿桓,嚇到你了不好意思。
已經沒事了噢噢噢謝謝你!

 

 

 

DABO,感謝你的關心。
不過我很好奇這消息到底是怎麼傳兒?

 

 

 

貓咪的留言我看到了我也...   
感謝您!!

 

 

 

 

 

生病這段期間隔離在家我真的快嚇死了其實
好幾次都在想自己會不會死掉天吶OAQQ

 

 

其實我覺得除了腳不能走,大部分都是藥的副作用折騰。
後來幾天沒有發燒了,可是肚子不舒服,感覺不餓,吃東西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沒有飽還會不會餓,一直覺得想吐,然後拉肚子。
每天都在哭OAQ    嗯,很害怕很害怕很擔心很擔心

"   我好怕就這樣離去,而且是痛苦的走掉。想找人說但又害怕,也不敢找家人說怕他們擔心。
    傳了簡訊給知己因為我不能說話,想說我生病被他之前說中了但我開不了口。
     不想給人太多的擔心但是我好怕好怕
 

 

 

 

真是折騰

 

 

 

 

不過也在這段期間想了很多想做的事情=)
想說,只要我好了,要很努力的跑,而且要跑的很快很快!
一切新的開始我訂在9/14開學日開始=目

 

(結果英檢沒訂到-/-)

 

 

 

希望住我家附近的恩語也快快好起來。

奇怪,我們到底是怎麼得到的我怎麼想不到(炸)

 

 

 

 

然後要開學了我是既緊張又期待,離開懵懂小高一而來的是學姊要照顧了。
我好奇我的直系小學妹兒XD
然後還有帛威小學弟和怡方小學妹。
還有未來的副服務股長工作

 

 

 

 

不知道會不會做好每一件事,但是我會像全力兔一樣的全力以赴!=)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等著我去完成,

 

 

 

我會保有魯夫的冒險精神;

 

 

 

 

然後會跟各位一起逐夢,

 

 

這是我的勇氣。

 

 

 

 

 

 


 

 

有點廣告的意味:

一年一度的中秋柚子節要到了噢:D

各位如果想買柚子可以找我XD

 

 

 

 

我家有賣正宗麻豆柚子!
50年的老樹保證好吃好嘛!

 

 

 

自家人的推薦XDD

 

 

到中秋節當天都還會賣如果有存貨的話哈哈

 

 

可以到我家試吃或是叫我拿去給你吃吃看XDDD

 

要買要快OHOHOH!

 

有興趣的請打我手機或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