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01.jpg 

 

相信自己,其實可以化崇拜為力量_

 

最近喜歡一開始加張圖片。

 

 

 

 

琴弦奏起,我拉開拉門_
加加在裡面舒服的吹冷氣彈吉他-/-
(前兩天從台中回來的孩子)

 

 

答應過的果然有做到=D

 

 

 

張學友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之前知己就有傳過來聽過,很好聽的一首歌也讓人很感動的一首歌_
這次加加彈了吉他,不一樣的感覺。

 

 

那份譜本你翻了兩年都沒翻到最經典的『without you』真是太誇張了-/-
瑪莉亞凱莉--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Yes it show..ow...ow..ows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know..ow...ow..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Well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Yes it show..ow...ow..ows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ow~~~

 

 

 

 

 

然後我發現,加加要唱高音的時候會挑眉XDD

 


 

 

 

 

吉他譜我完全看不懂只剩最下面一小行的簡譜還行,剛睡醒的你未開嗓一直說抱歉。
以前總是羨慕加崇拜一比一,未完又持續不停的增加又相乘,想做自己又害怕得罪人在來崇拜別人的擁有、的能力、的好。

 

 

前晚看到你傳來的簡訊沾了點envy的意味,我笑了。因為了解到我所擁有的,你並沒有possessions ,而你所抓住的,我也剛好not  keep .    大家都相似的抓著不一樣的特性而加以發光,我們只是方向不同而已_
我不再執著於跟隨,擦碰的火花也在一夕之間轉了點彎。這個角度也許永遠不會相交,但誰知道我哪時又會像現在一樣再走過轉角?

 

 

其實我們分道而行很久了。只是我還不懂得獲得所需的代價,還不懂得無法面面俱到,還不懂得撫平10個夢想已在指間溜走了5個的恐慌,只是一直不停的掉淚。

 

 

 

不過相信我,相信你,相信我們,放手去做一定會有人接住彼此,我們並不孤單=)

 

 

 

 

星星依舊會發出燦爛的光芒,
我們依然會微笑 
     "  正當傷心降臨,建議你『跌雷嘻嘻嘻』的笑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