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心情很差很差,

差到我快瘋掉了,
很難過心很痛_

懶的講,又不知該如何說起

spaceball.gif 

untitled.bmp spaceball.gif

很累了。  

 

 

 

 

 

AUG. 11

雄女&海青聯合公演
和沾成一路,

 

很早就去了結果路痴加乘作用XD
不是『正正得負』也不是『負負得正』
反而是負加負還是負!!  我的天~

 

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連文化中心的側門都以為是大門還覺得怪怪的,
忍不住都要大叫鐺鐺來救我們嗚哇~

 

 

然後一走進全家碰到了卓晟學長還有女朋友學姊@@
我整個嚇到-/-
很湊巧 .

 

然後沾居然問我他們是誰囧.

 

 

 

 

看見阿祺還叫名字結果完全沒有看見我們的意思,
你太扯了-/-

 

 

噢ˋ秋的獨白ˋ大預言家我聽到都快睡著了-/-
不過演奏中李宗訓ˋ小劉ˋ王鎧笨的搞笑整個我快笑翻了哈哈哈、

真是不會不好意思XD

 

 

 

 

 

 

 

練團其實想去但又很煩,
每次都是一邊打瞌睡一邊團練,
有事沒事就想大叫,
和筱雯互ㄉㄧㄤ,然後再互相說對不起-/-  (好智障的兩個人XD)
盡量練但是我真的好睏ˊˋ
兩個人都胡言亂語了OAQ
然後阿材要看我們的臭臉不好意思。
不過蘇筱雯真的太誇張,聊天結果睡一小時是怎樣XD

 

 

然後菲利不來團練了_

 

 

 

誰說我很閒現在真的不閒了_
書一直找不到我跑了兩三家圖書館了ˋˊ
耕讀心得報告2本書700字以上
我連書名都還不知道是什麼-/-

 

 

 

 

預定的複習書目,
與英檢練習連動都不想動我是在搞什麼鬼_
夜晚失眠最好到3點才能睡,
下午練團睏睡晚上趴桌子 這樣循環我好煩

 

 

 

 

 

 

最近88水災整個讓我心情很差,
看到新聞ˋ節目
颱風天我們怎麼了?  身邊的人安然無恙然後
連小三的弟弟都會想要捐撲滿裡僅存的三百元,而我做了什麼?

 

 

煩心,捐錢馬麻說不用大企業家都捐幾億了根本就是囤積_
去災區打掃什麼的馬麻會擔心不太想讓我去說考慮

 

網路翻來翻去我都快把電腦砸了不是額滿就是公佈的時間剛好就是當天早上我真的快哭了,

 

 

 

 

加上看到一則留言突然間的寒心,
我做錯了什麼嘛?不懂但沒人跟我說到底為什麼?!!!

 

 

 

 

 

 

好不容易!昨晚突然一時興起去PTT晃、
沒有想到就給我看到了真是太感謝了

 

 

 

 

 

 

一整天的志工行,外加早晨與哲源老闆的簡單式籃球附一套早餐,再加知己的樓中樓聊地小晃圈_

 

我心情真的好了不少=)
僅存殘留的一點擔心與心有餘而力不足。

 

 

 

 

 

 

 

AUG . 15 

暑假很少這麼早起了-/-
約7點的籃球 結果老闆遲到了@________@
打電話詹爸爸接說你還在睡。
太陽都要曬屁股了怯ˋXD

 

 

 

簡易式打法,堅持從籃框後進籃才要去吃早餐真是不死心的傢伙。
所以我也要不死心的搖到遊戲中的數字29嗎?
開玩笑雖然是我的座號骰子5顆至少要有4顆是六點欸-/-
要搖到什麼時候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減數19點我還是搖了半天才搖到-/-
真是夠了不過我想到(?)    "       她

 

 

 

 

 

 

接續的是知己家一晃,
噢ˋ我忘了幫知己和老闆互相介紹了@______@

 

說是此行程拖了很久,
至少有兩三個星期吧,@@
颱風、我的墾丁,他的外婆家等等等

 

 

不過不滅我的好奇心XD
主要我沒看過大樓有樓中樓的嗚哇這實在太酷了!
打擾了:I

 

 

 

樓中樓的客廳天花板很高欸,
光是從樓梯往下看我就看了很久嘻嘻、
採光佳,視野廣XDD  我喜歡那扇窗:D
然後一間一間的隆重介紹XD
搞的這麼嚴肅做什麼呢是不是哈哈哈

我真的要把你家搶走了XD   (燦)  

 

 

 

說亂其實也還好放心,
我看過更亂的@@
你還排不上前五

 

 

 

聽完你家,我只是覺得『噢,原來』
沒有別的意思不好意思噢_

然後覺得,感情變了但是你還這麼有愛真的很棒!

孩子,我以你為榮^^   (被踹)

 

 

雖然我的要求很奇妙但是我很認真噢!!我沒玩過線上-/-
不過好像沒什麼意願的你還是謝啦XDD

 

 

 

 

AUG.  17

早上八點到鳳山體育館,
好多人阿超HIGH的和我妹!(燦)

 

還有可愛的伯伯號召提振士氣,
一開始小組打掃範圍,

 

後來顧雜物區太無聊結果跑去搬物資清點等XD
一轉眼兒老妹已經不注意跑到前線去了@______@
綠豆奶先生超搞笑,狂喊說這箱很重準備搬給我,
結果是輕的還一直叫我不要講出去智障欸XD
睡袋還想用傳球方式搞什麼XD

 

 

女生牛乳幾乎都搬兩箱,出貨的男生2位很驚訝,
沒辦法我們都是女強人嘛(聳肩)

 

一整天下來幫助了六十幾戶災民=D
不過有人獅子大開口一戶4個人居然要了5大箱面紙
清單上人要了烤麵包機是不是太誇張了阿-/-

 

 

點貨的還有一位阿旺跟一個姊姊常常玩在一起搞笑,
搬貨手推車變成垃圾車了還真的用手機放垃圾車的音樂
阿旺來收垃圾了真的一箱XDDDD

 

 

點貨者一一指派清點,
拿貨的人依序排隊每個人迫不及待,
『流水號3號!牙刷五支,牙膏四條,刮鬍刀10支』
『20號!泡麵5箱 罐頭10箱』
『66號,15人份,份量自己斟酌噢!水15箱』

 

 

每個人跑來跑去搬完物資還會問『還有什麼?』
幫送完一戶的份量清單又接著送進,
弄了一整天12.5小時一天的一半了嘻嘻嘻、
然後我看到惠君!驚喜到兩人相視而笑=)

 

 

 

隔天手臂痠痛ˊˋ
不過我還是又去了=)
但是下午有練團
所以12點就走人了

 

 

 

一開始男女生成交叉隊形接力傳送貨物XD
接續的好快水一箱很重最後快承受不住-/-
不過男生有幫忙很感動=)

 

 

今天分派到分類衣物區,
開箱分男女生分夏冬季分新生兒和兒童然後封箱_
每個人分到暈頭轉向「女冬褲」和「女冬衣」已經講到亂掉了XD

加上我鼻子對塵蹣過敏我頭超暈的ˊˋ

不過看到幾件很時尚的衣服大家都在笑XDD
可是有幾件都泡水發霉了天ˊˋ
搞什麼-/-

 

 

 

和穗米認識XD
一群可愛的姐姐XD  然後一堆人問我和我妹是不是同學囧
我妹國二然後一直被誤認大學或高中生@@
然後我國中-/- 或高中 

 

 

看見大家跑來跑去的身影,
突然間感動了起來=)

只要有愛志工時數其實一點都不重要只是順便我是這麼講的

 

發現大家的愛,勤和付出有幾次我看到都想哭了哈哈

 

在搬物資的時間我也暫卻了很多很難過的事,
暫且丟掉了很多痛心煩人的事
感覺很美好XD

 

 

雖然沒有空空矮子和寶妹的熱血行程,
但是我其實很投入這次的志工=)

 

 

然後我要繼續XD
早上8點開始在鳳山體育館XD
要去的可以一起噢嘻嘻嘻、

 

 

 

 

 

小飛說我網誌很久沒打了居然還停留在長笛五重奏@_______@
我又不是每天都打一篇的那種人-/-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很常打了XD
跟身邊的人比起來哈哈哈、
雖然我一篇網誌打超久(笑)

 

 

我超隨性的這次叫小飛,
不然你看看你看看小飛筆劃比筱雯還少XD

小飛12劃  筱雯25劃欸!
是不是(竊笑)
噢天吶!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