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墾丁行後的是忙碌的長笛五重奏,
說是五重奏其實後來改為六個人@___________@

 

 

 

AUG .1

下午匆匆忙忙的趕到中正高中,
大熱天真的是受不了-/-
還好我有前三天墾丁行的訓練(?)  XD

 

 

 

 

一進練團室冷氣迎面而來好冷阿阿阿!!
室內外溫差這麼大是怎樣-/-

 

 

練到一半學姊說要到外面練五重奏,
一群長笛手一部集合走人XD
阿材還在茫然想說要不要一起走XDD

 

乖你留下XDD

 

 

 

 

練習結束,
大家往左營的方向邁進
為光都一直被欺負:D
以前長笛組唯一的男生阿材有伴了(?)

 

 

 

 

前面那組表演話劇台下小朋友超配合XD
不過演什麼不太了解我們老了(?)
演了40分鐘是一團的兩倍XD

 

 

 

 

等了很久沒想到是壓軸,
終於上場差點被自己的長裙拌倒OAQ

 

 

第三首雖然不難可卻是最容易走失的一首-/-
然後走失就要回不來的感覺因為很長很長
不過幸好他的旋律很複雜所以其實聽的人聽不太出來?(毆)

 

 

吹到最後大家果然走失了!!
停頓了一下子還好我隨機應變夠快吹個彼此都了解的區域是不?XDD
快點拍手因為我是聰明的孩子=目

 

 

結束後算是慶功?
『定食8 』一餐200元好奢華,
不過牛排定食好好吃!  (完全抵抗不了吃的誘惑)
200元是表演完收到的費用XDD
矮由~ 一團2000元去分XD

 

 

 

 

------------------------------------------------------------------------------

 

隔天 AUG. 2  是
所謂6-9的小型同學會=)
應到者33人
實到者11人
三分之一欸-/-

 

 

 

其實一開始很掙扎,
在考慮是要繼續去練鳳邑,
還是要去同學會_

 

原因是有點害怕與擔心聊不開,
不過有依雯、子齊、涵吉其實就放心了,
而且我上次沒去-/-

 

 

 

結果出門忘東忘西一大堆,
三樓跑上跑下汗流浹背ˊˋ
記憶差真的很惱人-/-

 

 

 

遲到了不好意思:I
不過有人比我晚所以罪惡感減輕(?)  (揍)

 

一來就先跟俞君聊開了,
大家都好久不見吶吶吶XDD

 

 

有幾個人更久不見所以整個變很多XD

 

 

大家沒吃午餐結果在丹丹漢堡吃(!)
雖然說是最近的一家不過我們大老遠
只點了一杯檸檬紅  因為我在家把早餐和午餐並在一起十點多就喀掉了XD

 

 

 

一群人西子灣搭渡輪去旗津,
第一次撘渡輪欸XD 我都不知道上面還可以放機車和汽車!!O________O

很熱很熱不過船外比較涼有風=D

 

 

 

 

租協力車和俞君一組,
沒騎的時候很放鬆可是期的時候累相對的加重是怎麼回事?
其實俞君也在偷懶噢噢噢XDDD

 

 

 

到海邊噢!連續的海灘日子真的夠本了(燦)
不過有人說我不像剛從墾丁回來的人-/-
廢話我有擦防曬阿!

 

 

 

一開始男生比女生還顧形象是怎樣-/-
好多歹說又拉又推威脅利誘(? )XDD 

 

 

終於4個男生下水了XD
剪刀石頭布越玩越大,欸我們上半身不能濕的欸XD
短褲至少都濕一半了XDD
玩著玩著沒想到海浪打過來一群人就違規跑回岸上了HAHA、

 

 

 

拍團體照所謂的主題?  XD

1577129074.jpg 

怎麼會有人被擋住了阿!!
話說知己是故意的噢ˋˋ

 

 

 

然後協力車騎著,在比速度噢噢噢!
我們不想墊後了XDDD

CIMG4655.JPG 

 

CIMG4653.JPG 

 

 

子齊,知己還是知己(燦),
         不會說你變很多了前幾天才見過面覺得長相有變也是之前在驚訝XD
         你很有想法,也很體貼每個女生,
        還是跟之前說的一樣,其實你比你想的還好HAHA、
        還是一直是GOOD FRIEND噢!  (擊掌)

 

 

依雯,你暑假不能來鳳邑很可惜ˊˋ
         還以為會跟之前一樣的見面說
        逃離了大魔王的摧殘日子有變的比較輕鬆嗎?
        這次曲子難了很多要幫我加油噢XDDD
        不過就算這樣孩子會每天對著太陽跟你說早安的=)

 

 

婉宜,感謝你們陪我回家:D
         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沒變,
         關心謝謝=)
         在雄女要加油噢!
         下次可以進來我家玩XD 不用一直說是高級住宅XDD

 

 

林俐,謝謝你載我,
         不過你真的很愛闖紅燈欸ˋˋ
         被你載的我都快嚇死了XD
         你變漂亮了=)
         我家不是高級住宅啦、可以不用那麼嚴肅XDD

 

 

 

于涵,下次打球在一起約出來吧=)
         你還是沒變XDD

 

 

 

涵吉,在即時通看到你平頭我真的有嚇到XD
        第一個念頭就是-/- 你想不開噢
        頭髮再長就有了嗎XD
        還有不要再甩冷了!冷面笑將不是叫假的XD
        雖然現在天氣炎熱HAHA

 

 

 

俞君,沒有想到一開始和你聊的最開XD
         很好奇五專生活嗎?
         簡單說其實是半大學半高中生活哈哈

 

 

 

續胤,整個變帥了HAHA
         以前眼睛都無神,總是一副要睡倒的樣子XD
         而且帶那副眼鏡頗有明星架式哈哈
         就靠你紅啦XDD
       

 

 

 

雨筑,不知道是因為太久不見還沒聊開還是因為…      
        你看起來有點怕我的樣子哈哈哈-/-
         你長高很多欸欸欸ˋ不像我ˊˋ
        都長不高了
        雖然提早回家不過下次要待久一點噢哈哈
       

 

 

蘇俊傑,變金毛了也是好久不見=)
           整個有變比較年輕    阿!
   

 

 

 

下次的同學會希望更多人@@
而且其實這趟出去我很快樂=D
隨隨便便都能大笑    
喜歡一起騎車那段=) 吹著風看著天空大家的笑聲很融入
這叫做無憂無慮   

 

 

  
        

 

AUG .4 
一早就和哲源約定好的時間到鳳甲,
沒想到你自己跑到我家樓下等了@______@

 

結果走來走去找不到好的位子打球-/-


 

其實打沒多久就休息了
聊天聽音樂多悠閒阿我們XDD
說是位子剛好到可以睡午覺是嗎?

 

聊了很多     然後最後真的聽音樂聽到快要睡著-/-

 

 

 

 

 

 

 

----------------------------------------------------------------------------------

 

 

 其實同學會完和與哲源聊天之中想了很多

 

究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發現自己存在許多的空白記憶?

 

大家在聊國小的事,為什麼我好多事都不知道不了解?
以前國中的鉤心鬥角(?)我也只知道一小區塊

 

國小這樣,國中這樣,現在連五專也要這樣嗎?!!

 

 

 

一直以來我都存在狀況外,
哲源說我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與世人隔絕(什麼跟什麼-/-)

 

不是很喜歡主動過問別人的八卦,
不過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但越是這樣自我就越發現其實發生很多事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所以漸漸的我會去問 ;
但是聽著人家說知道比較不好 他們每天都有一堆人在旁邊講有的沒的其實很煩
沒有必要讓自己捲入莫名其妙的東西

 

 

 

但?   越是這樣就越是發現自己的空白記憶越多,
越是這樣就越發現其實自己很格格不入其實自己完全和大家沒有共同的話題 

 

 

 

FY的一個朋友問我:小櫻,你在班上是不是還沒有任何討厭的人?
我訥悶的是 -- 這麼容易就被看穿了阿-/-
                       我應該要討厭誰了嗎?

原來班上已經漸漸的有了些變化,
而我卻從來沒有發現到。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