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害怕開心與難過3天之內的心情起伏轉變天壤之別還有剩餘的轉換_

 

desk_007_2001.jpg 

夕陽西下,不是結束是另一天的開始。   -- 魔女18號

 

 

AUG .  24

鳳邑聯合管樂團的演奏會=D

一出場都傻了眼不只有我,
一樓全部爆滿然後一經A加B咖宗訓一講才發現二樓也差不多要沒位子了!
嚇死的多的觀眾_

 

 

 

 

 

結果第一首七夕就挫勒等囧
整個緊張到第二首小號協奏曲
亂七八糟沒有一首完整的然後張老師邊罵邊比中指,
還大吼一聲嚇到我了,

 

 

 

 

後來幾首不緊張了可是最後一首GR又開始ˊˋ
好可怕大家都接不起來(?)

 

 

然後我的SOLO今天綵排開始就很可怕
表演也不例外(?)

 

 

在GR接近結束時我看見張老師眼中泛淚
是阿我也泛淚好不容易好聽的地方吹的完整且感動=)
我們原因相同嗎?

 

 

 

 

 

加加居然跟我說很好聽很厲害,天吶_
我是真的覺得吹的很爛OAQQ
不過我覺得你會開心在安可曲的海角XDDD

 

 

 

 

阿黑自己一個人來聽演奏會我好感動XD
就跟你說可以跟我媽他們一起了他們聲勢浩大XD

 

看見宇萱驚訝呢!感謝=)

 

 

說知己要離開要記得打給我說話不算話了你!
不過聽描述我就知道你有來了哈哈哈_

 

 

 

 

今天上裝上妝完畢,多多:哎唷~ 瀠瑢長大了呢

 

 

 

 

雯雯ˋ鎧僑ˋ子珽ˋ小炫一群人來感激不盡XD
聽說還有涵吉_

 

 

還看到學弟們噢ˋ天吶好久不見XDDD
小猩猩ˋ維尼熊都變好多噢:D

還看到一些學長=)

 

 

 

 

 

然後在台上聽到明年暑假要休息我其實想很久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AUG.  25

中正演奏會,
大家都變的好強:I
阿柏好幾首打定音鼓打的好厲害龍之巖也是,
途中還很忙的安插好多小樂器XD
加勒比海你好可愛XDD
邊吹哨子邊打鼓好累的FU

 

 

DABO變強了好囂張,
左邊坐一個孫銘孝右邊坐一個菲利兩個高手你SOLO還吹的超好!
還兩段欸-/-
變好強音色好好_

 

 

 

 

育賢你們的舞蹈好可愛XD
活力四色但你好像喝醉酒了在跳舞XD

 

 

 

 

 

然後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明年暑假ˊˋ

 

 

 

 

 

 

AUG.  26

鳳邑慶功宴、
又擠又熱又HIGH的情況_

 

然後和往常一樣只要慶功就會有一群男生往鳳小打球的身影
什麼年齡層都有XDD

 

 

 

 

 

突然間的安靜,
宗訓的笑點,銘忠的慷慨激昂(我說你有點醉意了XD)
玟婷的推薦曲子_

 

然後4個人的害怕

 

 

宗訓:我真的有算過,後年大家回來鳳邑時大概是幾年級了。

 

 

好可怕    我那時要升專四了欸!
鐺鐺都要升大一_好快的流逝,
我們不是才準備要離開一年嗎?

 

 

 

 

 

 

然後其實很難過這次的散宴,因為明年暑假不再見了_
然後菲利等考上北藝大就不會回來了吧?
對,很難過很不捨大家都要散了

 

 

 

 

 

銘忠:如果我希望鳳邑穩,那我會希望你們人在南部;
         但如果我希望鳳邑好,我會希望你們去北部。

 

 

 

 

銘忠:只要鳳邑還在,隨時歡迎你們回來。
         這次的休息絕對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我聽了都快飆淚了OAQ

 

 

 

 

其實慶功宴不捨得走,想再待到11點_
因為人群還在沸騰;
當準備回家大家急著和自己說再見的時候我真的不想走,
我還想留下些什麼。

 

 

 

 

 

 

這樣的轉動,時間的失去,抓住和放下
突然間的驚覺,一年就這麼快過去了天吶_

 

 

害怕然後我不想流失!

 

 

 

乖,孩子們的笑聲一定能撫平傷痛_
不要恐慌不要擔心,有我陪伴 

 

 

 

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不要哭。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