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不管忙或是不忙我好像就突然懶的打網誌,
就這樣消失了好一段日子
無所謂吧。

 

PIX要把IE6去除了....   shitttttt..... 

 

家裡電腦IE7.IE8.  火狐都沒辦法升級
又不能買新電腦
結果PIX的東西都不能發文章這樣ˋˊ

 

 

然後我就只能在無名發文-/-
然後PIX在學校發還不見得有時間ˋˋˋ 怯怯怯ˋ

 

 

 

 

 

 

 


 

 

 

先說說10/20的校園演唱會吧=]
超多人的!!   不過今年好像少了一點點

 CIMG5454.JPG

 

開場是宇宙人XD

我不知道其實他們滿可愛的:DDDDD
MAYDAY說他們有實力真的不是假的

 1886649858.jpg

 

 

 

他們居然還叫我們把螢光棒丟回台上@_______@
然後一堆人就非常HIGH的丟......          回去了XDDD
搞到最後場面就一堆流星雨飄來飄去是怎樣XD

 1886649859.jpg

 

 


謝金燕真的是超超超正的XD
台語界的正妹哈哈哈

 1886649860.jpg

 

 

 

腿好漂亮人好漂亮
唱歌的動作都好好看

1886649861.jpg  

 

 

 

 

愛情的恰恰大家都會唱整個好HIGH噢噢噢ˋˋ

 

 

 

陳乃榮好帥好可愛~~~~~
召喚獸ˋ光茫ˋ靈魂的定力超好聽ˋ我都會唱阿哈哈哈
不過沒聽到"不再"有點小失望不過沒關係XD

1886649862.jpg  

 

 

 

 

結結居然舉手就被選上了!!   吼ˋ原本很想舉手可是他說要是終極三國的忠實影迷阿阿ㄚˊˋ
結結還跟乃榮互抱家握手加他親手送的書我都羨慕了ˋˊ

 1886649863.jpg

 

 

 

 

 

范瑋琪好漂亮歌好好聽吶吶吶、
黑白配ˋ灰色的彩虹ˋ...     超好聽的~~~~

 1886649865.jpg

 

 

 

壓軸=]]]]]]

 

 

 

 

 

-----------------------------------------------------------

 

 

這一陣子持續的麻煩知己了=)

 

是說真的很謝謝,不知道後來還會不會要用那什麼鬼英文ˋˋ
我真的想跟學校抗議了-/-

 

但是會吵到你二姐自己又不小心把手機丟掉,
雖然說丟在你家的那個星期-/-
在家被媽咪罵被我妹唸(你唸個什麼勁阿ˋˊ)  在學校還要被唸被噹!
我在學校還都差點失聯了,走失很可怕ˊˋ

 

 

 

 

不過還好有你=)
還有,謝謝你的加油打氣:目

 

 

---------------------------------------------------------

 

技考好可怕好緊張好刺激!

5分鐘抽到單次導尿完全做不完!  可惡ˋ
嚇死人!
開門的瞬間開始計時老師居然還不叫我的號碼害我找不到自己的考試床位OAQ

 

 

看到題目我都傻了這是什麼鬼?   所以醫囑是不用寫的意思?  
差點忘記說脫表洗手,備物備超久,有效期限一直想很久11月5日到底是不是在11月2日到11月2十幾日阿?!!
看吧我嚇死了所以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想很久-/-

 

 

 

期中考好煩好煩,
這是後果!       自以為可以但其實不然是這樣說勒勒勒怯ˋ

 

 

 

 

一星期多的晚睡加頭痛加月經抵抗力都變差了還變成一點點小感冒我真的很累,
結結兒與黑黑兒居然跟我說他們只睡兩個小時我ˋKINGˋ靖蓉等人一致認為他們瘋了!
其實是我沒辦法如此的開夜車,我不想爆肝然後睡眠已經夠不足了-/-

 

 

 

 

 

從頭到尾都在讀微生物但似乎也好不到哪去,
然後生理前一天才在拚命MC就來了肚子好痛ˋˊ

 

 

 

別這樣我真的想大叫....

 

 

 

 

 

考完那瞬間其實我沒有很開心,原本要跟老大一起吶喊結果也取消,
沒辦法我的肚子真的很痛ˊˋ
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

 

 

 

 

 

---------------------------------------

 

睡了四個小時又爬起來為了要赴菲利的約-/-
福爾摩沙團的TR.真的挺不負責任的,
讓我們在高火苦等半個小時,最後還是搭小黃到獅湖國小  靠
還好錢是他付-/-

 

 

 

結果是根本亂成一團,過去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譜沒弄好,人也不齊全
雖然說我覺得那邊的小妹妹好可愛XDD
但我比較想回家睡覺....   囧

 

 

 

搞的大家都很不開心-/-
我是還好啦、不過毛毛蟲夾在中間好難做人的樣子兒好可憐  ...
安撫完TR.  又安撫菲利    來來回回_

 

 

 

一群人跑去吃滷味,笑嘻嘻笑嘻嘻毛毛蟲還一直說跟老闆很熟是常客
裝熟還被老闆噹XDD   噢噢噢ˋ常客位子還放錯插隊哈哈

 

 

好笑的是我跟馬痲說學長要載我回家,
全場笑翻 !!   我都不知道毛毛蟲是同屆勒!?還一直誤認不好意思XD 

 

 

-------------------------------------------------------

 

 1886649866.jpg

考完隔天直接和KingˋQueenˋ黑黑一起去看2012
早上是和貓咪ˋ黑黑約著去聽小腦萎縮症協會的志工演講
不過聽到一半就跟黑黑開溜了-/-
不知道貓咪聽得如何呢?

 

 

 

 

 

說要去接king 還讓我們等ˋˋ    怯怯怯ˋ不過來的一瞬間我嚇到了-/-

 

 

 

 

 

2012真的是超好看的ohohohoh、

不過上映第二天就去看搶熱潮人好多ˊˋ
排隊排了快一小時還差點劃不到位    還劃到不怎麼好的-/-
king還氣到下星期在看一次囧    (神經)

 

 

 

 

話說我一直哭一直哭-/-
大概從在超市地板裂開    房子狂倒就開始哭了-/-
而且還是哭到抽續的那種..    就不知道為什麼狂掉淚

 

 

做第一排實在是太震撼太可怕了阿阿阿!!!!!!OAQQQ

看完電影還要一直被噹-/-

 

我:我覺得看完電影頭好痛ˊˋ
某:誰叫你要哭整場的   (竊笑)

 

-/-

 

我:我覺得眼睛好酸整個人是昏的ˊˋ
某:誰叫你要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狂笑)

 

-/-

 

是怎樣    ...

 

 

到學校還大肆宣傳-/-

某:我跟你說噢噢噢ˋ阿櫻看2012看到哭欸!!   而且看到整場都在哭!!

某某:真的假的阿?!!    你是因為想到我們只剩3年可以活還是2012太刺激太可怕了阿XDD   (狂笑)
喂....      ˋˊ可以再過分一點阿你們Shitttttt   ..

 

 

 

 

不過說真的好好看阿!害我都激動了XDDD

 

 

 

 

-------------------------------------------------------------

 

 

這一星期雖然考完了輕鬆但是每天心臟都要很強OAQ
然後看到成績我真的很想哭

 

 

一堆不及格的   然後幾個及格邊緣
只有國文ˋ英文有八十幾      人發還70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已經無法回頭,
又不想放棄!

 

 

 

最後的結果,是想要加必須加一定要完成這份夢想!
哭過就好了
因為夢想所流的眼淚並不可惜

 

所以,又是開始了。

 

 

我一定可以承受這一波波的壓力!相信=)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