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還有

我真的很想你們     ...               

 

 

 

 

 

 

1/2

 

嘉管其實我去的心情很複雜,
早就決定著離開 但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看著你 始終很猶豫

看見長號老師的玩笑    "  韓國妹 ~~ "

 

 

 

 

 

 

 

我真的很猶豫

 

所以在急忙之間寫了一張短信。
與其說是短信ˋ不如說是拿了小冊子的紙張寫一寫撕下來

 

 

 

回來 我其實很高興你能陪著我到音樂館
慶幸我們都沒有在技擊館就下車

 

 

雖然累了所以話不多 但是一直陪伴著很好 很好

 

 

 

 

 

 

 

 

所以當真正下車的時候,握緊拳頭     臉上的落寞才那麼的顯而易見

但我真的沒時間了       捷運再不搭就來不及了

風大 你往館裡走              而我終於鼓裡勇氣了吧 抓著你的手塞給你的手一張紙

還要硬扯著微笑          說再見

 

 

 

 

 

轉身後的快步 是一種      逃離的姿態。

我沒有哭

 

 

演奏會玩已經哭過了 我現在根本哭不出來
只是心情很沉重很難過很難過

 

 

 

風打在臉上   很痛
終於          跑走了    

 

 

 

 

 

 

怎麼這個決定搞的我還是很受傷  ...

 

 

 

 

 

 

 

 

 

 

 

 

 

 

 

 

我知道我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我沒想過會這麼想念

 

 

 

最強烈的 是在期末考期間

 

然後我看見了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xjp911616/4102432

 

 

 

 

突然間無法思考

 

什麼都差了,好幾科考不好         常常喘不過氣,

噩夢 ,天天  。

 

 

 

 

 

 

 

我知道這個決定讓你難過了         也傷了我自己

但我毅然決然

 

 

我沒辦法

 

離開 和不離開    都讓我覺得很受傷

 

 

 

 

這是你的放手      

 

 

 

 

 

 

 

 

我會      很想你們

 

 

 

 

 

"   我很煩很難受

很想大哭 但我哭不出來     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是很沉重 ....



想找地方大叫        






崩壞嗎?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