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早就在期待,但一切總是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期待開學日穿新鞋去學校上課(很飛炫噢噢),
期待又開始那種笑到連路都無法走的四人,
期待見到大家和樂的氣氛,
期待見到小學弟妹們臉,
期待當上小學姊的興奮感,

 

 

 

 

 

結果,專一兩個學期就這樣飛劍的穿過,緊接而來的是專二那不真實的踏板。

 

 

 

 

開學日的今天整個非常興奮的起床然後非常興奮的從家裡離開到忠孝等車又非常興奮的和學姊聊天再非常興奮的和久違的學弟帛威相認(?)    (整段路都跟興奮扯上關係然後還滿出來到結束-/-)

 

 

 

 

因為H1N1的關係所以上車量了耳溫,
"    我不敢說其實我得完了XD

 

 

 

沒想到跟琇涵撘了同一台校車結果位子還不夠延路站著順便(?)跟琇涵小姐聊天到學校,
然後又非常雀躍的和阿黑黑見面(好像前3天才見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太陽好大朝會開了快半個小時,還聽到『碰』一聲,
驚見敏郁整個人昏倒在地上還是臉色發白的,全校都嚇了一跳。

 

 

接著是被班導騙走的多走幾段路-/-

 

 

 

打掃時完全亂七八糟-/-
和阿黑服務股長整個暈頭轉向@_____@
人數不夠大家工作增加真的是不好意思:I

 

好多好多問題還找不到人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重頭戲在後面,

 

 

 

 

 

噢ˋ琇涵小姐明天生日阿菌買了個貴死人的6吋蛋糕給他XD
(聽說明天還有9吋天吶ˋˋˋ)

 

噢ˋ18歲大壽恭喜

 

 

蛋糕好吃爆!其實比較愛上面的水果XDD

不過我說,奶油吃太多真的會想吐-/-

 

 

 

 

後來去幫忙搬書天吶好可怕,
不過最折磨人的是拿自己份量的書-/-

 

據說10本書加一加比2000CC的寶特瓶高,總重10.3公斤-/-

 

整個抱到手抽筋快斷了OAQQQQ

 

 

CIMG5127.JPG 

 

這還不包括後續的國文.軍訓.計概.英文-/-

 

通車生的痛苦!!   ˊˋ

 

 

不過要謝謝阿公讓出宿舍的一點空間先借放幾本書噢噢噢ˋˋ(慢慢再拿-/-)

 

 

 

 


下午阿黑和琇涵跑去逛鳳山了XD
我跑去阿菌家混哈哈哈、

 

 

第一次讓同學載有種很不可思議的FU~
而且阿菌騎車好順酷欸!
我都不敢騎-/-

 

 

 

今天風是在大什麼,撘完車我的頭髮都打結了囧
而且才騎40就有種要被吹走的感覺XDDD

 

 

 

 

阿菌的表弟超可愛的(笑)
他還一直要我看他騎玩具車有多厲害XDD

他們家玩具超多的還有溜滑梯欸欸欸欸!!

 

 

 

結果午餐就在他家喀了,最後的時間奉獻給阿菌的電腦XDD
阿菌非常努力的練功-/-
噢ˋ第二次看人家看線上哈哈哈、

 

 

在線上還看到矮子哈哈哈_

 

 

 

 

還要趕3點回學校開正副服務股長會議好累噢-/-
然後在爬好漢波的那一瞬間,我超想哭的...

 

怎麼還那麼遠我腳超酸的又快遲到了OAQ

 

 

 

 

開會內容很多都霧煞煞,我們的環督好多東西都沒給ˊˋ
然後好多申誡好可怕...

 

 

 

 

行程改來改去結果最後還是沒買國文課本阿黑琇涵真是善變的兩個人-/-
重點是我腳超酸也沒想這麼多就這樣跟著走然後要撘校車後才想到!(哭)

 

 

 

今天超累的,整個人走不動,走路還一直不自覺的往右邊移位囧
明天正式上課搞不好還是措手不及,

 

還有琇涵明天生日快樂:D

 

 

 

 

 

最近星期六辦了FACEBOOK真的酷畢了OHOHOH!
我不知道原來318也有人辦琇涵也有辦@________@

 

 

超可愛的小遊戲我一直偷別人的寶物:D
不過一直被綁架就是了-/-

 

 

 

然後涵吉撮回來又撮過去到底是怎樣XDD

 

FACEBOOK大好(燦)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