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

我覺得我又開始忙的不成人形了。

 

 

 

10/2  星期五的中秋節烤肉真是太歡樂了:D
不好意思一開始讓阿桓等那麼久,
車子臨時故障囧

 

 

 

陸續的人員加進十幾個人欸欸欸XD
說是子珽馬麻還認的我實在太感動了XDD

 

 

聊天阿晃阿晃阿去公園玩幾乎每個人都叫的超大聲@_______@
孩子們,我們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11點噢噢噢!噓。

 

 

 

小炫你頭髮越剪越笨欸!這是一致通過了不要吵XDD

 

 

扁扁你怎麼一下出來一會兒又不見了(遙望天空)
還有不要一直叫我笨-/-      太久不見聯合來吐嘈的嗎XD

 

 

 

DABO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他看起來真的是...       很乖很乖。
沒關係我挺你=)
什麼照片阿?

 

 

 

矮子假鈔啦啦啦!快點XDD
你的耶穌整個笑翻我哈哈
虧你想的到XD

 

 

 

子珽你可以再敗持一點XD
你的魔術好酷要騙誰阿XDD
噢噢噢ˋ不是故意排擠你和煜家吶..不要這樣XD

 

 

 

 

蘇麥可果然變帥了,
愛情的力量真是不容小瞰,
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學弟教學姐做作業XD

 

 

 

 

 

小強好久不見聽說也是忙的不成人形阿-/-
你家老爸真是...
改天有空來打球!

 

 

 

 

鎧僑我們兩個人顧三片黑輪可以顧到焦掉這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
真是太酷了!      顧著聊天技術好差XD

 

 

 

 

阿桓矮由沒想到你動作還真快!
我都不知道你們已經認識了XDD

 

 

 

 

開心的結束外加疲累,
一陣子又沒有如此灑脫的笑,
很HIGH很放鬆 不過我也累了,
吃完還有人要續攤吃冰,而我太累了想回家。
結果聽說最後是到小七買思樂兒XDD

 

 

 

 

 

很少這麼晚回家吶吶吶,不思議我媽11點多才打給我XD
而且正好是我要打電話說要回家的時候  真是心有靈犀哈哈哈

 

 

 

 


 

有些累,有些懦弱。
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很累,慶幸我還有所需的動力在身邊。

 

 

 

最近的壓力加上不平,讓我發了三頓脾氣,
說是發脾氣其實也還好,
就是不理不採對別人也對自己生悶氣,沒有破口大罵而已。
要知道,平常的金牛可是很溫和的呢(笑)

 

只是有時候就那麼點偏執那麼點看不慣其他人的想法,
但是我過陣子就好了啦哈哈 是需要調適
除非我氣到跟人吵起來或破口大罵XD
不然其實我氣完就忘了囧

 

 

 

 

第一次是因為被剝奪了期待很久的樂趣,
何況當初是對方先提起的,
我期待了一個WEEKEND 然後你又說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最後還是你馬麻幫你用的那個好...
你知道我的心整個摔下了嘛?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挫但我就是不好受。
所幸最後心情好多了XD
雖然是吃好多肉-/- 幹麻這麼不可思議

不過還好不用一直苦著臉-/-

 

 

 

 

 

 

 

 

 

第二次還是你,
當初要進來FY的時候你就不知道就沒聽說有多辛苦嘛?
雖然說薪水跟飲料店比起來真的比較低也讓我驚訝了一下,但也僅止於一下。
現在來說好像走錯間,然後抱怨怎麼那麼低,再一直說我們的辛苦跟薪水完全不成正比...
後悔嗎?    當初為什麼不想清楚再進來?
為什麼早已知道辛苦卻還在計較不成正比?     不成正比又怎樣?
大小夜班『辛苦』的字義會是成正比的嘛?

 

 

 

所以我很氣,
然後原來是老媽說這間不錯就來了自己還覺得無所謂。
所以呢?  自己當初也不想好,然後再來後悔再來抱怨?
所以呢?   護士這個職業已經夠辛苦了還要活該被你唸被你怨?

 

 

我隔天還是拋忘了。

 

 

 

 

 

 

 今天是第三次,而我沒想到是三個人。
三個人到我完全找不到人可以說我火大的點。

 

 

所以我悶更久了...

 

聽說班上有人發燒,
然後就有三個人狂問是誰,還非常的激動。
所以我問:你們幹麻那麼激動阿-/-

 

結果你說"    怎麼還是阿黑你-/-
:怎麼可能不激動阿?  H1N1欸!!!

 

 

 

 

所以呢?   我還是問所以呢?
確定病例了嘛?   她只是發燒,
發燒又被強制隔離已經很難過了,你還要硬是說她是H1N1然後遠離他?
知不知道已經病了遠離人群已經很難過很難過了?
知不知道當病人自己說服自己要躲好不要傳染給別人時或許她的心裡正在流淚?

 

 

 

更何況我也有跟你說過我的情況了阿,
你也明白我那時那種難過的感覺不是嗎?

 

為什麼還能這麼大聲的說出這種話?
為什麼激動成這樣阿你們?

 

 

 

雖然後來心情好多了可是我只要一想到還是很氣憤,
也許我也有過這種心情所以...

 

 

 

 


 

今天中午請小學妹吃高級地中海,真的好貴吶
雖然好貴又好忙但是我超興奮的(燦)

 

 

鈺玲小學妹好安靜噢@_________@
不過你應該是不熟所以比較害羞吧XD

 

 

聽說幾乎都是琇涵和阿菌再撐全場XD

 

算是歡樂的小聚會:D

 

 


 

已經忙翻天了,

每天都很累

睡眠一直不足 怎麼弄都還是12點睡-/-

 

 

身邊的事物一直繞著我旋轉,累了,
但我並不想回頭,因為發現我已經走了這麼遠...

 

 

 

 

 

打了這麼多...

 

其實是久違,
還有一點捨棄,
看了一本書   :   就算受了傷也要勇敢笑著往前奔。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