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說是哭笑不得!
我好奇我的直系學妹~   XDD

 

期末考解剖國文物理英文生科的折騰,

逼近→過程→結束。

 

 

 

 

隱居於林間一陣子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上線看一下,
畢竟是期末考所以我頂多只有跟一個人抱怨聊天而已 = ="

照片也一直都沒有傳沒有傳總有一天會的(閃)

 

 

從  
MAY.  12     說起。
二年級加冠的日子

只是我不懂!還沒有別離還有三年的相處只是一個宣誓,
為什麼要放這種要遠走高飛分開的曲子?
為什麼要唱這種讓人感傷的音樂?
我都難過了ˊˋ

 

但是他們戴護士帽和傳燭火的時候其實心裡有一份悸動這樣,
那是代表自己將成為護士的一種宣誓!
明年就輪到我們了呢=)

 

加冠完一群學弟妹焦急的從人潮中尋找直屬學長姊的身影,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眼力沒那麼好,從樓上走下來到處都是人。
拿起手機,撥著學姊的號碼。
「喂~ 學姊你在哪裡?   我在體育館門口紅布條這邊。」
「紅布條?  好我去找你 。」

學姊來了,趕緊把我前一晚想破頭的金沙花給她,
其實也不算是想破頭啦,
就是很晚想到要去買然後老闆趕工做出來的這樣=___________=    (巴)

啊!不是,學姊這是我的小心意這樣!
雖然看起來不像別人的那麼好看,那麼豐富

 

 

再來是準備期末,
雖然總是讀了又懶讀了又懶,
三分鐘熱度跳脫不定,
就算我有金牛耐力執卓,
我還是常常想大叫!!

 

『啊~~~~~~~好煩好煩!怎麼都不會啦!!』
嗯,就是這種想大叫的心態,
不過我是認真的學生,不會還是會一直問靖蓉、老大、阿菌、阿黑、阿茄等人。XD

 

 

 

 

 

JUN .19
期末考最後一天考生活科技,考完一群人要去夢時代XD
其實還沒考心都飛了這樣囧。
早上下大雨,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OS:
如果下午再下雨,網誌的標題可能就是:下雨天還死要出去玩XDDD
但事與願違這樣(阿不是啦!)

 

 

 

 

 

 

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出天使嶺,
其實吵雜的要死  
一群女生和一位男生爭辯來爭辯去我都要受不了了=________=

 

 

 

 

 

捷運站哺乳室上廁所我笑了XDDDD
不過『學長』你如此看不起我,我好難過ˊˋ
不過這群人之中真的只有我沒在比崑崙山(所謂中指)
噢ˋˋˋ我是乖孩子XDDD (毆)

 

 

 

 

 

四人行第二次,
一年之中全員到齊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___________=
不過要開心XDDD

第一次真正逛著夢時代好漂亮阿!!
每個都讓我很驚奇這樣XDDD

 

無印良品的東西好好吃!!
不過好貴=__________=

 

 

39元商店在7樓!找很久!超大間的啦!
逛的很開心XDDDD
不過我一直走失=_____________=
琇涵姊姊好像不是很開心哈哈(乾笑)

 

 

 

 

在電梯裡被問: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嘛?
好可怕OAQQ      還好不是問我!
琇涵姊姊也嚇到很想逃XDDD

 

 

 

 

 

 

接駁車是OPEN小將,超可愛的!
在路上一直遇到韓國人!超多群的,
走到哪都遇的到XDDD

某人一直說:阿櫻!你的同鄉啦!趕快去跟人家聊天!囧

 

 

 

 

 

照片   我以後再傳
這個網站有我照的就先去那邊看吧哈哈哈 (眾人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ck800915&book=8

梁琇涵!我冒著生命危險幫你衝人氣XDD   快感謝我!

 

 

 

 

 

JUN.20
高市交表演,
好緊張好緊張XDD
聽阿黑的評語是很好聽
梁琇涵的評語是每一首的開頭都會嚇到她XD
阿菌我還沒問XD
其實我有吹錯哈哈哈 =___________=

 

 

妍婷這天弄得好漂亮=DDDD

噢ˋ對!我要說我又被誤認了!
表演前在幫忙搬打擊樂器時,
一個阿伯很認真很認真的問我!:
『請問你是不是日本人啊?』
我跟他說不是欸
『那是混血兒嘛?真的很像日本人欸!』
囧,有這麼像嘛?    第一次被爸爸級的人問有點傻掉。XDD
誤認啊!!

 

 

 

 

 

妍婷旁邊的學妹也跟妍婷一樣都是國一,
 表演前那位學妹就問妍婷:
『你為什麼要叫他姊姊啊?他不是跟我們一樣是國一嘛?』
囧!
我高一了好嘛?謝謝!
妍婷:請問你有什麼感想?
我:哈哈...該哭還是該笑?  =___________=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年紀小了!!        
記得第一次和璨文學長的講話過程是這樣。
學長:『你讀輔英??!!』
我:對啊。
學長:『你專一了?!!!』
我:對啊=__________= (OS:語氣這麼驚訝是什麼意思!!!)

 

 

 

 

 

記得第一次碰到妍婷他馬麻是在電梯裡。
妍婷馬麻:妍婷,你學妹嘛?
妍婷:『他是學姊XDD』 (竊笑)      你竊笑什麼啊學妹!=             ="
妍婷馬麻:真的嘛?!!那是國二噢?!!!       (妍婷馬麻不要驚訝!!!=___________=)
妍婷:『他高一了啦!!XDDDDDDDD』  (狂笑)    我想打學妹
妍婷馬麻:(震驚)

 

 

 

 

 

不過妍婷馬麻人好好XDDD
他買了一大束金沙花給我(燦笑)
原本就沒有期待有人獻花然後現在我好開心XDD
說是要謝謝我照顧妍婷XD 不不不我沒有照顧他,
我被他欺負了XDD

 

 

這次可惜的是我沒有跟指揮的女兒&璨文學長拍到照啦!
一個是看到人相機不在手上,另一個是都找不到人可惡!!

 

 

 

 


 

 

小高一生活就這樣過了,   (其實是專一)
不捨嘛?   很不捨。
不捨同學?  不是。我沒有像高中還要分班分組,
所以要同待五年=)
不捨的是這樣還算是悠閒的生活。

 

 

 

 

要升專二,新的課程新的書可能還有直系學妹=)
沒有所謂一星期很多空堂,
有所謂幾乎滿堂然後每天抱的書更重。
然後二年級的課表學校真的排的很爛!
星期五是便服日給我們排體育課是什麼意思=_________=
我在考慮以後是不是要帶運動服換來換去?

 

 

 

 

什麼時候才會突然間的開竅,
什麼時候才會身體力行非常認真的不再三分鐘熱度,
都不懂了我,似乎是還需要動力_    " 其實我累了。
需要的動力什麼時候才有?  "   有我需要的依靠?
這樣會站起來?

 

 

 

 

 

 

*跟靖蓉在這一學期又聊了很多很多,不管於是課業,朋友。
  或許真的不懂這種細微的黑暗,
  也或許它其實已經攤在陽光下許久了,
  而非常奇妙的我從沒注意發現到=________=
  但我還是沒從沒討厭任何人! =) 
 
  噢ˋˋ不要再說我傻傻的了!
  你也傻傻的!

 

 

 

 

 

 

阿菌是個頭圓可愛的人,
  但是很容易被環境影響=_________=
  下雨天也可以氣的不想講話。
  不過我們都很愛妳嘻嘻嘻=)
  然後不要吃到阿黑的口水,一下智久一下再中一下小智厚XD
  見一個愛一個XDD
  暑假再一起去敗家(!?)  我是陪客XD

 

 

 

 

 

琇涵(我真的很想幫你想綽號!再給我一點時間XD)
   明明就很高調不要再說你低調了!
   走到哪都有人要跟你要電話=___________=
   夢時代電梯最可怕   搭電梯不到一分鐘就問
  「小姐,請問可以跟你做朋友嘛?」
   在我身上最有梗的梗:阿櫻走掉了!
  

   ANS:走音   =  走櫻。
  不要說我傻呆笨,浩呆!

 

 

 

 

 

阿黑歇斯底里型的妳!
   常常歇斯底里XDD    我是路痴不用突然想到然後狂唸!
 「阿櫻是路痴,阿櫻是路痴,阿櫻是路痴,阿櫻是路痴
  我都想暴走了=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跟阿黑吵架絕對不能在即時上面吵,
  不然她會長邊大論自己一直被洗版,
  我還沒試過,但是我並不想見識這驚人的能力XDDD

 

 

 

 

 

阿茄,阿茄愛騙人!
  每次我都被耍的團團轉ˋˊ可惡討厭!
  不過阿茄臉紅通通的好可愛XDDD
  但是!我還是不甘心被妳騙_
  嗚嗚嗚都說的跟真的一樣!
  其實傻傻的朋友是這麼說的=D

 

 

 

 

 

 

老大我們有超長一段時間都窩圖書館了這樣!
  也不是說我之前都不窩=_________=
  是現在都一起窩了這樣XDD    (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老大常常不吃午餐!!對身體不好欸我說!
  是在減肥還是怎樣=__________=
  一直說自己不餓不想吃。非常支持達欣! 
  達欣贏了一早還會超開心的對每個人打招呼欸超有趣的XDD

 

 

 

 

 

董小半還是一樣那麼愛演!
   愛演不等於礙眼!!  但是你超可愛XDD
   雖然網誌總是訴說著我不懂的語句。
   嗯,加油!董一半不要再是懂一半了!XD

 

 

 

 

 

 

四人行的日子,大笑到缺氧肚子痛都不足為奇;
"    但是笑過後的空白我們說了什麼有誰會記得?
     只記得有這麼一段日子一起笑一起瘋,

  就像阿菌認真練功線上衝等別人跟他講什麼都回答的出正確答案,
   "       但事後你問他卻完全記不起來到底說了什麼的空白。

奇特的我們。

 

 

 

 

與靖蓉的四分之一面鏡子;
有一點相似又不完全相似的我們,
傻呼呼的性格,"      固定點卻又若有似無_
                          若隱若現的相處方式
牽著的手握了又放了放了又握了
"    我不是那麼毫不在乎替換身邊的人的性格,
   但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太依賴所以勉強自己習慣這種獨自的生活。

奇妙的相處。

 

 

 

 

專二,會更忙了!
真的要認真向上!

 

不過,先讓我把三個月的暑假過完吧XDDD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