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三天兩夜懷抱著雀躍的心準備出發,
此日期為揮灑熱情回返之日

 

 CIMG4335.JPG

 

 

前一天28日是知己生日吶、
然後晚上鳳邑練團完就直接到安泰call人。

「喂~  我找xx 請問他在嗎?」
﹝阿?  xx  他換手機了噢 現在這支不是他用﹞

-/-   然後直接打家電,
邊等人接電話還不忘在嘴巴念念有詞XD 換手機也沒講!!

 

 

 

等一會兒,知己下來了XD
OH! HAPPY  BIRTHDAY_
禮物青蛙超符合你的!好好留著阿!XDDD  
看我對你多好 都快十點了還跑去拿禮物給你XD

 

不過講話到一半居然有蟑螂跑出來很大隻嚇到我了O________O
小隻沒在怕可是大隻我就想跑-/-
害我一直縮一直縮都覺得自己要變成烏龜了@@

 

 

 

 

整理行李其實有點要睡不著XD 第一次到墾丁欸
雖然說原本的318墾丁遊無法成行很可惜,
不過還是很期待隔天迎接海邊阿阿阿!

 

 

 

 

FRIST DAY_

中午出門到悠活度假飯店大概三點左右,
飯店外表不起眼真的!都好在裡面XDDD
因為行程很free   所以到那邊才在確實討論接下來,

 

 

 

直接在飯店裡游泳啦!我說真的是超悠閒XDD
滑水道一開始並不會很快漸漸加快速度到底『噗通!』
我整個人坐到游泳池底部欸每次都這樣!怎麼會?@@
不過馬麻真的吃水很嚴重!
滑水道出來至游泳池完全站不起來還摔了兩次O__________O
不會游泳的人真的危險!

 

 

還有SPA 舒服
熱水池好燙阿阿阿!
悠閒度日的FU_   HAHA

 

 

 

晚上還去看外國人表演XD
跳舞都招小孩子,我都老大不小了別推我XDDD
還有人推責任的,什麼叫姐姐去我就去-/-  喂!

 

 

 

 

不過夜晚的YOHO 如此美麗=)
還可以用手在螢幕翻書欸XDDD

 

 

 

 

 

SECOND    DAY_

一早就整裝完畢往餐廳出發,
嗯400多元不是貴假的,
自助形式中西合併好豐盛吶XDDD

 

很多很好吃的東西XD   吐司煎蛋還可以淋蜂蜜醬:D
還有專人為你煎荷包蛋酷耶!
飲料有很多 豆漿 牛奶還可以自己加喜歡的麥片
還有咖啡 和果汁任君挑選XD

 

還有優格和水果等等等
不過雖然他上面寫芒果優格@@ 其實裡面有好多種水果好奇妙XD

吃的超飽-/- 廢話好貴XDD

 

 

 

YOHO 裡面還有健身房,

然後我們出發到白沙灣=)
CIMG4443.JPG 

 

玩水好開心XDD
不過沙子好燙ˊˋ
兩隻腳都是沙阿阿XD

 

 

 

我愛海邊嘻嘻嘻!

 

 

 

 

再到貓鼻頭看美麗風景=D

佳安總是跑的特別快@_______@
一轉眼其實人就已經爬到上坡去了。

 

 

 

中午吃阿利海鮮很好吃噢ˋˋ
不過中國人的習慣?
吃不完打包回家XD

 

 

下午去搭半淺艇,
原本是很雀躍的心,結果

 

 

一船十幾個人左右,
我家九個人就有五個人暈船吐了O_________O
整船只有我們這排吐了-/-

搖搖晃晃很厲害然後有點是花錢找罪受-/-
不過海底珊瑚真的很漂亮吶吶吶!

但是,老爸吐的那一堆-/-
我聞到自己也快吐了OAQQQQ
整個人馬上連人帶爬(?)的到甲板上

 

不可思議回到飯店老爸還在吐-/-

 

 

 

 

晚上的墾丁大街不可或缺!(燦)
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就遇到長的很像盧廣仲
                     或潘裕文
                     或演終極一家夏天的老爸

真是不思議XDDD

 

 

還有經過那種奇妙的算是夜店(?)
就是有帥哥辣妹表演的店,
門口有所謂猛男發傳單,
他要發給我的時候整個羞死了>////<
上身只披著披風:I  

 

不過他好帥XD (揍)

 

 

 

 

還有看到戎祥家開的手工包子店哈哈。

 

買了一雙50元的便宜貨夾角拖XD
和一件海灘褲、 噢!我的夏天XDDD

 

 

 

還看到一間超級可愛的郵局=DDDD

CIMG4523.JPG 

 

回飯店的路上好可怕OAQQQ
整條路完全都沒有路燈!
後面整個都是暗的-/-

 

可是天上的星星好多好漂亮!=DD
好愛ˇˇˇˇ

 

 

 

 

 

 

 

 

 

THIRD DAY_

去海生館噢ˋˋ 以前就來過了@@
我還是期待可愛的小白鯨XD

 

一開始就一直聽到佳安在那邊嚷嚷
『我要去看泡芙阿姨!!』
然後ˇ我忽然覺得這不是我的境界了XDD

我知道海綿寶寶,知道泡芙阿姨可是我不知道他是河豚@@

 

 

然後海生館居然跟海綿寶寶這部卡通合作(?)
整個很驚喜!
然後原來海綿寶寶不是普通海綿他其實是多細胞生物的海綿XD
(是在繞什麼口令XD)

 

 

 

 

還有3D立體影像 我要被鯊魚嚇死了@@
他要來咬我XDDD

 

 

有看到小白鯨 x2
超可愛的!!
絕技把餵食者浮出水面ˊˇˋ
側躺游式好可愛=)))

 

 

 

晚餐的河豚肉好好吃XD
第一次吃阿!
他的皮 和魚湯也很GOOD!

 

 

 

 

然後不好意思鳳邑我趕不回來:I

 

玩心不減:D
話說這篇網誌我搞了好幾天XDD

 

 

熱血啊!!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