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王婕家之後,
繼王婕的房間之後,

 

我開始嚮往早晨的陽光阿阿阿!
反正房間的落地窗門那麼大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窗簾和窗戶都打開準備入眠這樣XD

 

 

過沒幾分鐘馬麻上來房間,
傻眼然後把全部的窗簾關起來XDD

 

還好我及時阻止這樣XD
說我要一早起就迎接晨光這樣嘻嘻嘻、

 

 

不過馬麻和老妹覺得窗簾實在開太大了-/-
我很想說我又不是吸血鬼-/-
可是想一想前幾天才看完暮光之城 所以又把話吞回去XDD

然後我想到五月天-  夜訪吸血鬼
好好聽這樣XDD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馬麻:窗簾還是關一點好了,臉都看到了屁股要遮

-/-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對著我品頭論足這樣,
喂!尊重一下好不好!!

 

 

隔天晚上,窗簾再度敞開,
老妹:你又要有早晨的陽光了噢!
-/-

 

 

 

 

最近跑高市交和鳳邑,
曲子好難我的天啊!該怎麼說呢?
要練了XDDD

然後我鳳邑又被排到一部,
心情其實很複雜-/-
不過加油吧XDD

 

 

先預告:目
8/24  鳳邑聯合管樂團  在國父紀念館有演奏會
有空的可以來噢!

 

 

 

-------------------------------------------------------------------------

 彼此間的距離     又增加了幾呎呢?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 『今年夏天』,我們心中的分離


        是從春天開始。

 

然後覺得其實,
有一絲裂痕了但還是微笑撫平,
不是虛偽只是善意的不想絕對的分開
還不想分開,
還試著挽回;
雖然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時間和距離的問題,
還有你有更好的朋友。

 

 

雖然總是覺得那都是藉口,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聽
但我還是在試著拉回一點什麼。

 

 

你總是說你跟以前比起來其實比較喜歡現在,
我不懂為什麼要小團體然後不懂為什麼你要拋去當時的某些過去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還不想結束彼此的關係,
才會在拒絕後又開始挽回些失去
雖然份量比較輕了不像以前的占著,
也許輕飄飄的才有隨時翱翔的起頭與理由

 

 

 

 

所以持續這樣的不平衡才是平衡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