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 2 次同學會!

據說這是人數最 的一次!

還是  "22" 個人吶!  ((驚訝

好感動啊!

這次的聯絡,我也有幫忙捏!   

上次沒有........    =    ="

>>>這不是重點!

-------------------------------------------

前面在忠孝守候某些人的事..

就不提了..吧.......

到異人館!

然後又到三皇三家...

(怕有人不知道改地方.....)

打電話給 陳 X 峰...

居然跟我說不來?!

喂喂喂!

人家在你的及時留了4次!

電話打了一次!

在夜市再跟你講了一次!

又跟你二姊講了一次!

現在打電話給你..你居然說不來!    ((掀桌!

我和雨筑他們大老遠的從異人館

走到三皇三家等你耶!       (雖然也沒有很遠..)

唉.....發洩完畢......

看在  云宣姐  的份上...饒你一回吧!

(雖然已經罵很多了..)

但!這個也不是重點....

------------------------------------------------------

今天吃這頓..

花了我好多錢吶..!!     

荷包大失血啊!     ((心痛

點了..  焗烤海鮮飯

而且!起先超餓!吃完超飽!

1..
    為什麼會超餓勒?!

因為!很慢咩~  外加..送錯了啦!!

他送麵...!   (那是涵涵的啦!)

看在..你那麼努立忍著我們的吵鬧之下..

不跟你計較....啊....

雖然我真的真的好餓...

別人都吃完了耶..!

2..
    那為什麼會超飽勒?!

唉....飲料喝太多了嘛~~~

謎)) 這個回答挺爛的...

------------------聊天聊的開心中---------------

今天惠婷老師有來捏!

據說,惠琦老師跟小米一樣都愛吳尊..

什麼?!剛剛跟惠琦老師通電話..

人還在新竹?!

他是真的教書..還是在混啊...

依照現在是寒假的情況看來..

應該玩的可開心囉!    ((羨慕啊..

請惠婷老師傳話..

叫惠琦老師....

"不要再混啦~~~~~" XDDD

發現發現大發現!

陳 X 翔 ...變瘦了!變好多!

認不出來.....

許 X 豪...也變啦!變好多!

------------------------------------------------

啊啊啊.....

咱們六人行去逛了...

還去拍貼!

但那台拍貼機真的很爛!!

筆很爛!.....

所以!根本沒畫到什麼....   ((可惜啊...

有些後悔.....!!

因為後來的六人行..結果我被媽咪罵啊....

我後悔了啦....人家忘了啦...

下次會記得講啦...................


總結...起先很開心..後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