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開張啊!

以後大家都是鄰居啦~~

剛剛本人還在這兒找字型顏色找的粉久的呢!!

新手!新手嘛~~

不過還是被我給找到啦!  ((鏘鏘~

看來我的智商還是不低嘛~!!

那就來說說開張感言吧...

據說!"空間"就是360度空間啊...

謎))  為啥是360度?

因為是正方形啊!

謎))  誰說空間一定就是正方形?!

啊........那..無限大!總行了吧!

就是無限度空間!!   XDD

帥吧~


話說,昨日心情大好!!

謎)) 好什麼?

天曉得.........   ((看天空..

((踹~

而因為本人心情大好!

所以某人心情也跟著好!

謎)) 某人是誰?

幹麻跟你講 ?  ((  ㄌㄩㄝ~

((奔啊~~~

新聞報導:今日在某某路上發現不明人士暈倒在路中..


話說,今天好多人出去玩!

勒勒勒???

大家都出去了??我也要啦~!!!

都可以出國!這麼說起來..

我的寒假根本就是一個"混"字可形容!

我不要我不要! 沒有玩的世界!怎行?!

沒有糖的世界!怎行?!

沒有笑的世界!又怎可以?!

→根本就是虛度光陰嘛!


話說,今天很早洗澡?!

因為媽說要洗澡..

所以咱們全家!

就早早的再下午之前就把澡洗完了!

謎)) 這有什麼好講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