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發過年節哇哈、

 

今年過年我們回鄉下只有一天這樣@________@

 

然後其他都在外婆家度過XDD

 

這是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行程、
雖然沒有預期的出去墾丁或是遊樂區玩_(據說大塞車是這樣的)
但整個還是很棒ˇ

 

初一回鄉下和堂哥堂妹跑去佛光山XDD
超久沒去整個很興奮(笑)

 

我喜歡那邊的琉璃ˋˋ   超精緻漂亮的(大力推薦)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要排隊_
然後整個走很久,這天又穿錯鞋子OAQ
腳很痛。

 

噢ˋ這天還有遊行吶吶吶!

那個樂隊指揮是個外國黑人!整個就很棒_
很想去跟他拍照XDDD
但是最後沒有ˊˋ    因為我堂妹相機不給我拍囧
(自己相機太爛的衰者)

 

 

然後這是穿著和服的台灣女孩=)
噢ˋ我好想穿和服吶~      (整個羨慕的眼光)

初一:1/26好想穿和服噢XDDD  

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ˇ=

 

 

 

 

初二跟著外婆一家和表兄弟妹等人去慈香庭吃飯、
據說慈香庭搬家了這樣_
搬到了科工館的地下室。

 

吃飯之間我就這樣和舅媽聊起大表弟(鴻毅)的未來了囧。
根據抓到的情報,
是說鴻毅也跟我當初一樣想往餐飲業發展卻慘遭外婆的極力反對是吧?

 

 

第一次我也能跟表弟們聊一點關於未來這樣不禁有點開心哈哈。
不過小姨丈一直問我最後選擇護校是不是馬麻要我去讀的囧;
這讓我有些難回答呢。

 

 

吃完飯一群人就在科工館外休息,
有些人在聊天有些人在玩抓人有些人在玩生火@______@
有些人在做寒假作業
有些人在看課外書。(這是我哈哈、)

 

飯後的悠閒在微風中聽著音樂看著書,
有種特別的感覺,挺舒服的。
這不是常常能享有的悠閒=)

 

二表弟(晉辰)和小表弟(銘鑫)在玩生火o______o

他們在生火 

 

 

小表妹(吟綸)和晉辰倒是一直躲我的相機。:I
害我都挫折了有沒有XDDD

吟綸 

 

表妹(佳安)則是覺得前一天她拍夠本了這樣哈哈。

佳安 

 

表妹(諭廷)是一直被她弟(銘鑫)和晉辰拉扯不停。

 

 

 

加加是一直很認真的讀著他的寒假作業(看完要寫讀後心得)
雖然說我看了他的書名整個沒產生多大的興趣,
就是因為沒興趣所以書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目

 

這是一群孩子跟著我爬上石頭了>______<
他們稱為攻頂囧。

所謂攻頂=DDD 

 


然後攻頂完一群人就達成協議去找加加坐的石頭攻頂XDDD
這群孩子真是可愛阿哈哈、

往加加那邊攻頂中XDD  

 

二姨丈說我很像鴻毅、
什麼跟什麼啊_就算氣息很像也是他像我吧囧
相反了相反了!!!

左邊是鴻毅=) 

然後銘鑫跟晉辰的氣息也很像我是這麼認同的,
舉手投足之間XDDD

 

回到外婆家,
我們整個大歡唱差不多,
但其實我突然也懶了..   懶得唱了這樣。
最後是累了直接躺在沙發睡著了不然就是在客房小睡了一下。

 

今天加加他們要回去斗六了,
話說二姨丈一直問我和加加有沒有和對方講話囧。

 

有啦有啦,沒有講超過十句而已XDDD
二姨丈說我們長大在害羞,
加加說是穩重我囧了、
還真幽默阿你XDDDD

 

初三、初四就全家人窩在外婆家看電視吃東西。
搶著玩那邊的電腦@_______@

我是搶著看韓劇這樣XDD
『太陽的女子』真的好好看噢噢噢ˋ不過完結篇了:目

初五跑去台糖快樂龍哈哈、
每人發一百元,不過這些孩子真會理財=)))
都知道要存起來ˇˇˇ
我妹居然還倒扣@______@

 

然後在台糖很驚喜的看到了妍婷、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哈哈哈、

 

一群人很孩子的製作棉花糖ˇ噢ˋ我愛.ˇ.
第一次自己做好酷噢噢噢。

 

然後初六一群人跑去熱鬧的左營蓮池潭、
超熱鬧的然後風景很優美這樣=DDD
還看到一大群烏龜曬太陽划船哈哈:目

 

逛到孔廟我居然跟表弟妹們玩起一二三木頭人了=I
一開始沒有人要跟諭廷玩,覺得太小孩子了。
結果我一下海大家就跟著玩是怎樣XDDD
不過覺得我一開始這個鬼當的有些狼狽又克難OAQQ
我是蹲著喊一二三木頭人吶...

 

沒有人要當我的柱子OAQQ

 

新春套裝行程,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的_
但其實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