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相信了@_________@  !!!

對對對其實我在講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自從剛剛跟雅蓮講完話腦筋明明是要很清楚但是有點激動到短路了。

 

所以我出去吹風了- 我需要冷靜啊啊啊。
 嗯,天氣目前還不夠冷只會讓我想加一件外套而已XD

 

 

 

迷迷糊糊衝掉了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為什麼呢? 

 

奇怪為什麼我跟住宿生總是沒那麼熟為什麼=________=
嗯 ,
同天生日的大醬、
超可愛有時候有點無精打采的聲音番茄班長XD
一直用很欠打臉唱歌給我看的雅蓮_
走到哪唱到哪ˋ睡到哪的綿羊@_______@ 身體要顧好、
在英語夏令營莫名其妙認識的可愛小孩_
加入一學期長笛的新手佩倫、要加油噢ˋ
以後要叫『懂全部』而不是『董一半』的董小半
很容易釣魚的佳玲,真是怎麼看都很厲害@______@
很有風紀風範人不錯的佘蚊子
打球厲害一起在下個轉角等阿菌的樂樂ˋ
很可愛的咩咩_
小英一號超正的酷斃了_
認真負責不過要更有股長氣勢的冠瑾
溫柔但本性露出來的至蕙XD
一直被欺負卻又喜歡被欺負然後一直叫我碧娜的怡廷
頭圓圓超可愛的又超愛山下智久的阿菌
相處良好有心事可聊的思琦_
超級自戀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阿霉_
作業互相討論的靖蓉_
相處良好讓我第一次可以幫人解答疑問的羽玲
超愛蕭閎仁南北跑透透的羿琦_
打掃一起的憶慈=ˇ=
成績超好的阿ㄍ一ˊ
一直叫我韓國人的小欣XD
一直想變白的又好欺負的大黑XD
常常哈哈哈大笑的院長XD
很正很喜歡欺負大黑和阿菌的琇涵_

 

時間過的很快一直覺得在學校都過的渾渾噩噩的_
唯一欣慰的是能歐啪吧@________@

 

噢ˋYA !!   我歐啪欸欸欸ˋˋˋ   XDDDDDD
除了歷史和選修生命與道德倫理平均都是七十幾以外ˋ
其他平均都八十幾或是九十幾噢ˋ滿HIGH的XDD
總平均八十六_ XDDD

 

 

跨年我忘了許願_
這代表新年沒有新氣象,今年會持續亂七八糟渾渾噩噩沒計畫笨笨的過下去嗎?
(我不要ˋˋˋ)


     

 

今天終於擺脫掉有的沒的雜事跑出去玩了XD  (老妹的作業居然要我去盯真是夠了_)
雖然最後還是交代完作業才衝出家門(可惡的是還跟我討價還價!?)

 

 

其實去哪裡無所謂因為我只是想要出去透氣吹吹風而已、
已經悶在家裡一星期了;每天都在盯人快煩死了   ˊˋ
所以過完年很閒的人快把我帶出門吧快煩死了XDDD

 

今天不好意思 讓阿晴晴和阿晴晴同學等了半個小時@______@
(怎麼都是別人等我...  OAQ   我明明還在想說我會比較早到的 結果一直牽拖)

 

在半路還遇到109的佩蓉整個有驚到_  XDD
嗚哇哇ˋ她不會看到我突然慌張然後手機從手中飛出去的滑稽場景吧O________O !?
對!   我的手機就這樣摔出去然後當機我還『喂喂喂~』了半天囧

 

宜欣:是你嗎?是你嗎?

小櫻:對對對!!就是你就是你!!!

 

拿著手機看著對方然後還一直疑問是不是要找的那個人真是很爆笑XDD
噢ˋ這位是第一認識然後印象深刻的可愛女生=DDD

 

然後是一位跟阿晴晴合稱『咆小孩』的宛瑩、
在誠品耍腦殘用書本封面打光閃亮亮夠了噢你們_  XDDD

 

跟朋友的同學不認識一起出去有沒有夠隨性XDD
我自認第一次而且是我最隨性的範圍=DD

 

我說了我是要去透氣嘛ˋ然後聊聊最近就這麼簡單XD

 

 

 


 

 

『我有沒有變很多?』   這是我問很多人的問題。
但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真是...       =_________=

 

 

或許我應該去當雙面人才對。
相對的開朗;卻也有相對的懦弱、膽小。

 

我不是沒有想變過_ 
eX:外型&心智( 我知道啦、看這篇的人一定會說我的心智怎麼變都還是一樣=_______=)

我不可能一次大幅度的改變_
侷限於家人,好吧還有我自己的個性囧

我如果突然做大幅度的改變反而會有另一部分受到限制,
這是家人所給的。

我如果想做某些事都會想很多很多,結果就被自己限制東限制西。
怯ˋ到最後好像沒什麼進展    >_______<
真是夠了。 一切都是『不安全感』搞的鬼、
所以我這個人不容易變遷=_________=

 

 

反正我想做卻膽小就這樣,一方面也是喜歡家人所以不想破壞關係。
(雖然有時候的限制真的很點點點_)

 

 

 

 

有可能過一陣子你們會看到我變了很多。
也有可能不會_ 我在拉扯阿阿阿!!!!

 

 

 

出去半天我還是想出去、聽比兒說了很多_
該怎麼說?
以前生活的太好了吧、就像你說的我們像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孩子。
對對對我就像是這樣_   然後一些沒見過的事就開始傻眼。

 

 

但我不想太過叛逆而毀壞了一堆有的沒的關係、
親情、友情?     打破了就不一定有永恆的相信了。

 

 

 

對,我懦弱_因為我一直想相信別人然後別人也相信自己。

 

 

我一直很想信守承諾的!!   

 

 

 

我已經腦袋鈍了,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在講些什麼了。
明明打了一大堆字卻又一 一Delete 再 Delete。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