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太多了真的事情太多了=)

我的記事還停留在十一月初,這樣酷不酷?  XD

 

11月10日

我們的期中考 is 隨堂考
所以才會拖了三個星期才全部考完囧

重點是期中考跟校慶ˋ演唱會ˋ表演的活動排在一起真的很瞎@______@
(這是縉加講的)

這天我們考生物實驗。
一群人都在擔心不及格
測驗為三題,操作顯微鏡占了兩題的分數。
剩下一題是看你有沒有把玻片裡的生物講對。
錯一題就70了這樣,錯兩題50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10分的囧

 

反正大家都在擔心害怕_不及格的一堆。
(但老師期中考還提供補考真的很神奇)

拜託!我一次就100分欸XDDD    我不是要補考的那位XD
但是大家都3個人一起考_我一個人考真的很可怕。
沒辦法班上只有48個人  =_______=     (我剛好是最後一號)

 

 

11月11日

國文期中考還滿慘的@_______@
79分這樣,但我知道這還不是最低的一科 OAQ

後面的歷史我不知道要怎麼讀!所以會很慘我知道...

 

 

11月12日這天校慶停課一整天!
意思是我放假了今天!   (有種想哇哈哈的感覺)

雖然明天就要考我不知道怎麼讀的歷史_
但是我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你說是吧!(快點頭!)

所以我要矮子『死』命必達的帶我去育英找小珊XDDDD

11/12  校慶放假_育英找小珊ˋ 

 

然後我找不到矮子家騎過頭還剛剛好順路真的是酷斃了=DDDD

 

矮子今天請小堤噢噢噢、我說我第一次吃小堤欸ˋ(我喊)
請必須相信謝謝ˋ雖然我家附近不遠處也有一家XDD

珊小小真的好久不見了是不是XDDD 
是說真的又一段時間不見了=)

想念想念,又忽然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一言難盡這樣  ...

找完小珊,跑到雄工去找小強!
嗯,有變的比較帥了噢你=DDDD

這不是重點,小強說我對朋友的定義怪怪的了_

好吧,我越來越不了解朋友的定義。
跟班上就是見面會『哈囉』『早安』 有時候會哈拉一下,
但是我下課沒有人會等我這樣_
除了思琦ˋ羽玲_
但你們都是住宿生,  常常都要回宿舍睡覺=_______=
我也常常是一個人走阿晃的。

教室不是固定的,我唯一的去處也只是圖書館而已。

所以小強說這樣就算是朋友噢?
我回:阿不然勒 ...
見面還是會一點小哈拉阿..
算是朋友吧。

但不到很好很好的地步。

 

這天我自己撘很難撘的公車回家噢噢噢ˋ
重點是我沒有搭過頭我笑了XDDDD

矮子快恭喜我!我超厲害的欸欸對不對!?   (快說對!)

 

11月13日

這天考了兩科@______@
但我真的覺得我的數學其實稍微隨便看一下就好這樣囧...

所以我考了100分XDDDDD   
重點是考100的幾乎都坐窗邊噢太神奇了這樣_

 

但是歷史就慘爆了囧_
所謂慘爆ˋ 大家考前一節課都還在問老師到底要考什麼!!

我也不懂..  OAQ

所謂七題選擇外加4ˋ5題申論題_
搞什麼啊ˋ
申論題一:請問如果是你ˋ你會想過哪種生活?為什麼?
         二:如果是你ˋ你回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
         三:歷史真相難求,請問為什麼難求?
         四:歷史的條件有哪些,請各列舉三項

大概類似這些...    整個邊寫邊欲哭無淚OAQ

所以我考了60分      最爛的一科欸有沒有!!  ˊ_______ˋ

 

11月17日

英文期中考ˋ 無聊的考試沒什麼好講所以是91分=________=

這天班導要約談 @________@
他問我答結果我回答到旁邊的人都噗哧一笑是怎樣??

班導:你爸媽都在嗎?  都存嗎?
我:啊??  (茫然)
班導:就是都"存"還是"歿"?
我:噢ˋ都還在啊_

班導:那你爸媽有在一起嗎?
我:(傻)  什麼意思啊?   不...不然是要分開嗎?

旁人狂笑ˋˋˋˋ   
雅蓮:老師是問你爸爸媽媽有沒有住在一起啦!吼ˋ

我:噢ˋ有啊....  (一臉莫名其妙)
班導:那為什麼你的監護人不寫爸爸要寫媽媽?

我:(繼續莫名其妙) 我那時候爸爸的手機號碼忘記多少了啊..
      所以乾脆寫媽媽的啊ˋ  不行嗎???????   

旁人又在狂笑ˋˋˋˋ

噢ˋ我尷尬了_   班導以為我爸媽離婚欸囧
你們都重男輕女是怎樣  =________=

快結束的時候:
班導:你有沒有其他的問題要問我的?
我:(茫然ˋ疑問)  呃...   我應該要有什麼問題要問你嗎?

又有人狂笑ˋˋˋ (轉頭怒瞪)

班導:(突然傻了)沒有的話最好啊ˋ 我是想說看你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啊...

 

 

總結:這是個奇怪的約談 =________=

 

11月18日

期中考生物,也是沒什麼好談的
大家聽說也一堆人敗在生物是吧?
我考的普通=_______=

86分

 

 

 

 

11月21日

終於要考完了我謝天謝地啊這樣_
考到會煩了囧
這天是化學期中考_

雖然考試過程真的很想怨死。
但跟班上其他人比起來....

我如果說我想去撞牆_應該還沒撞就會先被班上的砍死了。

我82分   班上最高84分  
82分2個
70幾分的不到5個?
60幾分的一堆

總結60分及格者....   不到20個人    =________=

 

是化學真的太難了還是大家都真的在混?  (被揍)
冠瑾:韓國人、你數學和化學成績都那麼好是怎樣?!!

我囧..我怎麼知道是怎樣...    我就需要計算的懂了ˋ其他就一直背了啊_

 

下午是烤肉時間哇哈哈_

但是我要上選修課ˋ所以才烤一點點(不甘心)
重點是我們每個人各交100元_  要十人份的才送來六人份的是怎樣?!!  ˋˊ

 S2010122.JPG   所謂耍冷的木炭!?  

 

晚上_  去衛武營聽屏聯管的音樂會。
打電話找了一堆人,不過都沒人有空 OAQ
所以我單獨去欸ˋˋ  XDDD

看到菲利ˋ梓兒ˋ峻陞ˋ小朱ˋ阿材!

節目單上看到樂曲解說還是菲利整理的我笑了_
我說不要撮我你是聽不懂嗎XDDD  

梓兒好久不見=) 其實也還好ˋ11月8日才見面的不是嘛?
穿的那麼薄_ 真的很容易著涼 ˊˋ
小櫻在台下快冷死了@______@

阿材我們見面了欸ˋ真的要等寒假才唱噢噢噢XDDD

小朱是怎樣...   冷漠的要命  =________=

猩猩好久不見哈哈哈

 

 

Pine   River  Trilogy
Stone  Creek  Episode
River  Of   Life
The  Light   Enternal
都超好聽的這樣ˋ  我最喜歡 The  Light   Enternal (永恆之光)

噢ˋ還聽到海角七號--情書
真的是超好聽的XDDD

 

 

好久好久沒有聽演奏會了。
好久好久沒有接觸到那份感動_
我哭了。   我哭了我哭了欸、OAQ

 

 

是不是在冷風吹襲下所以那一刻的思念更為深切_
是不是自己一個人聽更為的想哭。

 

 

 

噢ˋ這天還是炫小的生日有沒有 =DDD
我是百忙的寄信有沒有有沒有XDDD

 

 

 

 

 

11月22日

1682704975.jpg 

這天是輔英專一生去陸軍官校參訪阿這樣_
因為小櫻去過一次了所以稀奇度不高哈哈XDD

這是代隊的學長=)  信宏學長_

噢ˋ他很憨厚這樣XDDDDD

S2010167.JPG 

這是聽到我是韓國人很驚喜的學長XDD  無緣無故被耍了
聽說叫蕭大帥是吧?  XDD

 

S2010170.JPG 

我:學長ˋ請問可以拍張照嗎?
蕭大帥:噢ˋ可以ㄚ
一群9班女生..:欸ˋ你可以跟韓國人拍照是你的榮幸欸ˋ
蕭大帥:你是韓國人噢ˋ真的嗎?!!   (轉頭看我還很開心的樣子)
小欣:你不覺得她很像嗎?   XDDD
蕭大帥:是真的噢ˋ  (更開心)
9班女生:當然是騙你的  XDDDDD
小欣:但你不覺得她長得很像嗎!  XDD

 

這是另外一位不認識的學長囧

S2010169.JPG 

還有一位長官_ 他根本就是來跟我們搞笑的=______=

噢ˋ香香教官的兒子好可愛好可愛噢噢噢=))))))

 

 

 

下午跑去打籃球=)  和小千ˋ小丁ˋ刺刺頭小孩XDD

這是刺刺頭小孩˙他很愛笑噢ˋXDD 看見他笑我也不自覺的笑了=DDD
但他不給我拍OAQ

S2010181.JPG 

小千這樣_
超霧的..

S2010177.JPG 

 

 

 

 

我說...    11月的告一段落了這樣囧。
忙來忙去的,原本沒有事都變成有事。

還有十二月的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