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久違的十二月份=]
但總是那麼忙的直到一月份的現在終於放假有時間了。

 

我就簡單的帶過不打日期好了XDD

以下十二月份真的很不一樣、

應外科畢業公演早就想去了,
一直跟ANSEL說我拿到傳單了他還是照樣要給我=________=

MAMAMIA〃 真的是太好看了我的天阿;
演媽媽的實力派,歌唱的實在 Prefectttttt!

你們表演後的壯觀感我感動都想哭了阿阿阿。
所謂媽媽咪呀這部片子我還沒看過_不過你們真的是太棒了.ˇ.

 

然後某天在捷運站上遇見阿桓、
整個超驚喜我的天XDDDD

然後捷運站上明明就沒什麼人,
警衛伯伯還說我們聊太久妨礙交通_真是夠了囧XD

 

高市交公演這樣,學長人很好ˇ
一堆學姊很漂亮也很厲害,
但是整團實力差距真的是有..  =_________=

 

12月8日真的是衰爆了..
(明明不想打日期還是忍不住打出來了=_______= )

這天整個跌倒然後過沒多久又被電梯門夾真是夠了了了!
搞什麼阿@_______@

 

噢ˋ還有我要說
我期中沒預警摁開心爆了XD   (雖然傳的很晚很晚..都考完期末了)

9625.JPG 

 

 

然後聖誕節前兩天

真的是酷畢了,F 棟有某位男大學生扮成聖誕老人當眾和女朋友求婚噢ˋ
真的是浪漫阿我的天=)))))

 

左中校慶ˋ矮子& Boss & 我一起去ˇ

一進校門就看見涵吉真是太驚喜了,
重點是他在校門口推銷欸ˋˋ好難得一見噢XDDD

途中遇到了琬祺整個就『啊ˋ對吼!你也是左中的』XD
噢ˋ有去彭場啦=DD 
一次就買了三包欸ˋ對你好不好哈哈。

急CALL阿晴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左中的哪裡囧
看見了阿森_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整個很傻眼@________@
不過他真的很為班上盡一份心力_喊到都撒啞了天吶...

碰到了柏誠_你也來了阿真的是好久不見呢ˇˇ
不好意思啦我上次不能去ˊˋ

然後又看到小劉ˋ和嘉宏。兩個還是一樣搞笑ˇˇ

路途中有碰到幾個好心人士ˊˇˋ真是感激不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