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是怎麼了?!!



上個星期五本班的國文老師忽然心血來潮給我們了點心理測驗。




按照慣例,對於心理測驗我都會很有興趣。

這次測出來的結果.....
















4分耶!!4分耶!!   這個數字就是很標準的不吉利數字外加最低分!!

一題最少1分,3個選項,總共也才4題。

為什麼我就是會特別選到每題都是一分的奇怪選項?!














當某人跟我說測出來很準的時候,

真的有股奇怪的感覺...

好吧,有準....準一點點..

不然這準也過準了吧!    我有這麼慘嗎?

什麼分數不挑,偏偏就讓我挑到了最低分?


















但今天的煩躁就讓我覺得它好像不是準過頭了...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難過到想吐,

因為自己笨的連一顆藥都要吞個幾十分鐘?

還是因為最近升上國三許多人莫名的成熟了起來,

或是小炫的躁鬱?     (躁鬱是什麼?)

還是我有喜歡的人?!     (少來......)






還有很多很多莫名其妙雜七雜八的原因讓我煩躁的快瘋了!!
















好煩好煩!     煩到想逃避!!

哪裡可以躲起來?     躲一陣子也好?




















這讓我忽然想到上星期五的心理測驗。

煩到想躲起來好像驗證了那個指數4的心理測驗,

想逃避好像驗證了那個指數4的心理測驗,


好煩好煩好煩...............


















某人問:你搞什麼憂鬱?

不知道不知道....    好煩好煩

除了說好煩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遇到不會的事...

怎麼辦怎麼辦??       手足無措。

除了慌亂還是慌亂。

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面對一大堆問題會慘成什麼樣子。



















遇到挫折就想逃開, 

覺得自己永遠都比不上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

很悲觀....    等

























我是怎麼了?!

我有那麼悲觀嗎?!      這是我嗎?

不是吧....      我不要這樣!!



















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樣的我。
                    討厭討厭討厭!!!!!

















不想要這樣!!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除了煩躁還是煩躁........

煩躁到不知道該怎麼煩躁。

忽然,

覺得好無助..














只能站在一個虛無的定點,發呆。

今天的我,忽然忘了怎麼笑。

扯開嘴角成一條淡淡的、細微的弧度,微笑?

字面上的意思,我懂了。

但真心的微笑出來了嗎?      













微笑先生,你今天出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