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業式ˇ

昨天剪頭毛ˇ


中午開始,大玩特玩啦~!!   XD

哎哎..因為出門就一直被交代事情..

嗚嗚.. 

我有那麼笨嗎?
    一件事要重複個3-4次!!


還不只一件..   ((哭



結果,當然是遲到..!!  ˊˋ



今天一整天,我都快被笑死了..

晴〞真的是搞笑派的,搞笑他最拿手ˇ

有時候我真的笑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好久沒跟晴〞出去逛了,

上公車的時候,腦海浮現前一次晴〞追著公車的景象。

整個爆好笑的~!!  XD

他就想說公車怎麼自個兒開走?  完全不停公車站..

然後就追著公車,追過了一條馬路!!

後來公車還差點撞到一台機車!  超爆笑!!

起先我還整個愣住..   ((囧”

嘎嘎〞猛笑..


今天嘎嘎〞一直說我笨..呆..蠢..

ㄟㄟㄟ..   我明明就沒有這3樣..!!




我們先到 MR.DOUGHNUT 吃午餐ˇ

第一次吃耶!!  真的很好吃ˇ

而且吹冷氣,又很乾淨ˇ

晴〞說是讀書的好地方~  呵呵



後來到光南,逛逛逛...



到大遠百之湯姆熊,玩DJ 

哇哈哈,太久沒玩,整個超生疏!!


再來還有玩那個長的很像曲棍球的..!!  =  =”

玩到快笑死!!  因為拿在手上的把柄超難滑!!

所以玩到一半..整個把柄被我玩到飛出去..  超囧”

狂笑!!   就這樣從手中脫落,飛出去..!!

然後晴〞是 好像在打蚊子..

一直要把球固定住,卻拍不到!!  場面很好笑..

連圍觀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XD


後來換我休息,輪到晴〞  and 嘎〞 上場ˇ

玩到一半,如果我不躲,我真的會以為被謀殺了..!!

隔壁桌的玩到一半球直接往我的方向射過來!!   ((嚇

驚嚇指數..  達80%



有一次到廁所..  

不小心把嘎〞的袋子放在洗手台上,結果底部濕掉了。

我還想說,旁邊有衛生紙,想抽來擦..

結果走近一看..   ((已經伸手要抽了

赫!! 嚇到!!   上面寫的是...

”馬桶擦拭紙”   嗚啊啊...

我和嘎〞整個笑到不行...   連走出廁所好遠好遠,

還是停不下來!!  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眼淚狂奔!!    XDDD




後來到新光三越等車,居然沒想到會遇到位某學弟!!

而聽說那位某學弟有女朋友,今天又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

好奇心作祟啊..  因為好奇,而讓準備搭車的我們,

真的是說做就做!  開始當狗仔~!!  

他們買了麥當勞一起吃ˇ



後來出去等公車,等到一半,

我轉頭,又被嚇到...

謎))  你今天是要被嚇到幾次啊..??

那位某學弟,居然就在附近?!!

他們怎麼吃麥當勞那麼快啊??

我們明明才從新光三越出來沒多久,

就看到他們了?


後來又無意間瞥見了..  猴子〞?

猴子〞啊..我忽然覺得你好像隻走失的小猴子,

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啊...

你今天一直撞到人嗎?

我應該會是今天最後一個被你撞的吧ˇ

因為要回家了吧?

要不然你回家也會撞人嗎??


不過你的手機形狀真的是超炫的耶~!!


這樣比較好握嗎?




噢噢ˋˋ公車來了,

猴子要跟我們一起去瑞豐站嗎?

歡迎歡迎ˇ

公車好擠....

這對於我這種不容易站穩的人可能是一個大大的好處ˇ

只是,對其他人,可能會被我推到...

猴子就一個例子。。

啊啊..對不起啦...

壓到你的手了..



到站後,去7-11 買了杯思樂冰ˇ

這是我第一次喝..  看我可不可憐..

居然連裝個斯樂冰都要被笑!!   這是新手耶!新手耶!!



到嘎嘎〞家 , 噢噢ˋˋ是借小說ˇ

哇哈哈ˇ

幾個月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