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小珊發的網誌、

想念318的心情更嚴重了。

 

 

 

記得 ..   我都還記得 。

318 的不敗傳說。

我們班歌:你是我的花朵。

班上的每一個人。

我們的驕傲。

管樂,我們的榮耀。

慶功宴。

壘球。

班遊。

畢旅。

謝師宴。

 

 

 

 

阿晴晴:你總是了解我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傷心難過你總看的出、無話不談, 

記得噢ˋ約定好要去哪裡一起去、  不會忘記。

我們現在星期六也要黏在一起=)

 

菲利:傷心難過有你陪伴ˋ安慰,我知道你並不留戀過去,覺得沒有必要想念以前。

   但你還是記得我、還是會關心我。很謝謝你=)      我們應該互換學校對不對? 

五專比較適合你ˊˇˋ

和她要加油!=)

 

 

扁扁:你要加油!病情真的不能再惡化知道嘛!?

    你們每一個每一個真的都很重要!

港中沒有人用PIXNET沒關係,有一個輔英的會陪著你用XDD

傷心難過生病擺臭臉,記得有老朋友在這邊.ˇ.

反正住得近麻 !隨CALL隨到可以吧!   (反正我比高中有空??)

再一起同學會ˋ班遊=)

 

 

哲源:  BOSS   ! 什麼時候可以再去你那邊上班領薪水!?

    你一直都很了解我,談心的對象也好、老闆很夠格!

知道嗎?     光是你上次騙我要搬去加拿大的事我就難過了很久,

何況是現在?!      真的很想念你們、

 

 

炫小小:沒有你突然的在耳邊大叫真的很不習慣、   (雖然耳膜很容易破裂)

雄女的你,會不會待的不適應?  

你之前辛苦讀的是一年,現在要辛苦三年的壓力會不會很大?

聽說要能讀又能玩是吧!?  所以要加油!

下次一起去好樂迪,要不要再聽蔡INO的非情歌?

 

 

小強: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少了很多的歡笑、

一年級的你一直都在搞自閉!一直到二年級坐在你旁邊後才發現你是多麼的搞笑ˋ

每天都可以被你逗笑好幾遍好幾回ˋ永不停歇。

馬加爾達星人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  

你什麼時候要來我家剪頭髮?   這樣才可以見面阿我囧ˋXDD

 

 

小珊:

第一次的公車是跟你和阿晴晴搭。

第一次的拍貼也是跟你們拍。

我們的交換日記ˋ發生的事情你們是第一個知道。

回憶真的都不會忘,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大玩吶、

假日不要留宿啦啦啦、    見不到面好難過 ..

 

 

 

阿柏:很想念你那慢半拍的笑聲、

   你笑點低到讓我們都哈哈大笑,

記得嗎?   我說過可以當你的垃圾桶、現在還是一樣。

沒時間弄及時沒關係、手機家電照樣可以打。

真的很久不見   ..     中正的加油噢!

 

 

王婕:或許我真的很不懂世事,

     但真的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講!

   小櫻永遠都是你的小妹! 

什麼是我雖然很難提供意見ˋ但是我可以聽ˇ

真的很想念你的歌聲、很厲害很好聽的歌聲。

有空一定要合唱一定要合唱!

 

 

 

貓咪: 沒辦法完全的熱血沒關係! 

  內向害羞講話小聲內心卻非常熱血的你才像你阿!

貓咪就是這樣的不是嘛!?      不用特意去改變 ..

除非真的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必須改變ˋ納再去改變吧!

不然 ..    其實貓咪夠好了!       緊張每個人都會   ..

 

 

嘎嘎: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很好很好對不對?

雖然你一直說我呆ˋ蠢ˋ笨ˋ單純ˋ遲鈍ˋ

但是嘎嘎一直都很照顧我真的!

嘎嘎的位子也是無可取代的懂不懂!?

 

 

 

雯雯:  擦黑板的日子ˋ雖然每次都擦到手很酸ˋ

但是卻讓小櫻很懷念、知道嗎? 

小櫻是在擦黑板的時候跟你還有芳陳漸漸變好的、

阿 ..雯雯私底下都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XDD

要有形象XDD

 

 

麥可:裝了牙套,很痛我知道  OAQ

你做的事總是與眾不同  = ˇ =

喜歡的東西也都跟別人不一樣ˇ

會看霹靂布袋戲,模仿麥可,下課狂唱大悲咒   ..

你是我們318的驕傲驕傲欸ˋ

要加油ˋˋ 就算讀書也不可以把這個奇特因子埋沒掉!

 

 

 

涵吉:我們同班五年了欸ˋ  你說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小心點不要再生病了、你很少生病的不是嘛!

加油!

 

 

 

小劉:你真的是班上的開心果、

腦殘ˋ搞笑ˋ耍憨ˋ   XDD

重點是小劉唱歌好好聽!    

 

 

聖凱:在道明自強的要加油阿、

噓,叫你爸不要盯我!真的叫你爸不要盯我!  (炸)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遇到他ˋ也沒看過他XDD

但是鈺舒說你爸要來盯我ˋ我緊張了哈哈、

好久不見、整個超想你們的   ..

 

 

小郭:你這位偽型男、 

陪伴我五年了欸ˋ真的五年了。

有時候不舒服或難過的時候總會收到你的關心、

知道你的幽默,其實是想讓我減輕一點痛苦。

謝謝你=)

 

 

阿桓:你的成績一直都是那麼好。

記得以前問你的數學問題你幾乎都解的出來XD

和尚學校也不是不好 XDD

記得跟雄女聯誼的時候、多看些正妹XDD

 

 

DOUBLE:  想念你=)

你永遠是我老姐XDDD 一直都很照顧我ˋ

你很直ˋ一直都是有話直說。

有時候要謹慎一點ˋ小心不要傷到別人XDD

 

芳陳:芳陳畫畫真的很厲害、

芳陳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你畫的畫了!XDD

常常會去跑芳陳的網誌,

總會有趣事發現XDD

不要在亂叫我綽號了   ˊˇˋ    想念你不是想念綽號XD

 

 

矮子: 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不是水球戰!?(燦笑)

你真的要比我高了(嘆)   為什麼我都長不高勒勒勒!

矮子要加油!拚上日間部拉拉拉、

打工機會記得找我一起XDD

 

 

想念各位ˋ想念的想哭    ..

 

今天和風紀蚊子講了318 的一大堆事情。

曾經在教室外走廊耍路人啦、

在走廊轟動反青復明等等很久ˋ轟動到鱷魚來關心。

麥可舞轟動全校ˋ得到鳳山市禁菸比賽第一名。

曾經麥可在教室唱大悲咒結果突然打鐘ˋ一聲髒字出口笑死大家。

 

 

蚊子說:我們班很特別ˋ很有趣欸ˋ很歡樂欸ˋ

 

邊講邊笑 ..    沒有人知道  

蚊子不知道 小綿羊不知道   雅蓮不知道

小櫻講完後接著看書的期間 ...     狂掉淚。

眼淚擦了很久。      為什麼擦了很久才乾?!

我正在高級地中海餐廳吃豪華大餐欸ˋ

突然哭起來不是很怪嘛!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ˋ  

在F.Y  笑的很開心很開心、    "    生氣時卻不知道怎麼去發洩ˋ

趣事很多很多、      "    心情不好時卻不知道臭臉改往哪擺。

"    就很怕一瞬間,才剛剛建築起來的新友誼就這樣破裂

 

結果感覺不一樣ˋ真的不一樣 ...

 

 

 

好想 ..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