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就是要搶著發表。

但其實不很重要又懶的打文>____<

 

 

9月21日  還是9月28日  我忘了。捷運免費最後一天、

說是要搭捷運到西子灣啊啊啊、

因為沒去過這樣,然後就一群人跑去。

 

 

 

 

 

 

 

 

西子灣附近的阿嬤雞蛋酥很好吃.ˇ.

 

聞起來很像甜甜圈的味道、

中間因為它是壓扁的所以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然後一家古早味的豆腐冰也很好吃、

其實小櫻不喜歡吃豆類的食物

豆漿ˋ大豆ˋ黃豆ˋ豆干ˋ豆皮ˋ豆腐(只愛吃炸豆腐&臭豆腐)‧‧

 

 

 

 

 

 

所以小櫻媽說要去吃芒果豆腐冰的時候   

小櫻就說:我吃冰和芒果就好,豆腐給你們吃。

大家就整個囧在那邊。

 

 

 

 

重點是於說不過大家後小櫻最後還是吃了豆腐這樣ˋ

結果是很好吃哈哈哈 (被巴)

冰冰涼涼滑順的口感完全不帶點豆類的味道!

 

 

 

 

 

整個就是很好吃!

 

 

 

 

 

 

 

 

 

 10月1日

這天為了要選出大隊22位人選測一百公尺。

 

 

各位!我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跑超過22秒才那麼拚命的欸我說、  :I

體育老師說跑超過22秒就要重跑@_____@   我才不要勒、

 

 誰自己在跑的時候知道秒數的你說阿囧

 

所以最後我以17.30秒取得全班第一快ˋ最後一棒之棒次  =_________=

原本以為到了F.Y小櫻可以排到中間的棒次的說     ....

 

 

反正總而言之最後一棒會是全F.Y的焦點阿我囧ˋF.Y人那麼多ˋ比鳳甲還多欸我的天、

好吧我認了。  (認命樣)

 

 

 

 

 

 

 

 

 

 

 

 

 

 10月2日

今天英文檢分班後的第一天上課ˇ  我在B7班。

(算是英文普普的一班)

發現坐我旁邊的是Lee 欸!

 

起先沒注意到、他剪頭髮了ˋ好看的多XDD

好吧,他先來認我的XD      因為我們要去用英文認識十個新朋友、

然後他再我旁邊兩個人就楞在哪邊很久..

 

我一直在那邊「  你是...  」很久

他跟我說「 英文夏令營的  」我就突然跟他說「 噢!那個Lee  」

 

他的臉囧了一下。

我還在想那張臉哪裡那麼面熟ˋXDDD

 

 

 

 

 

 

10月4日

和阿晴晴有約、現在幾乎每個星期六早上要跟阿晴晴去前鎮圖書館唸書、

嗯,很珍惜這段時光ˋ  超想念318  ..  

還能跟318能玩的時間很少ˋ讀書的時間也很少  ...

所以跟阿晴晴再圖書館的日子有一部份是再聊這一星期的事有一部分是真的在唸書。

 

 

 

 

各位318的同學們,請加油!     小心不要被當掉ˋ知道你們很辛苦

寒假要班聚的不是嗎?   這樣比較好喬時間   XDD

 

真的很想你們.ˇ.

 

 

 

下午和刺刺頭小孩(正所謂的柯小弟弟)   打球打的超開心ˇ

他的笑點很低很低ˋ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笑小櫻就有股想跟著他笑的衝動XDDD

 

 

好久打球沒這麼HIGH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