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沒隔幾天又打一次近況了。

有這麼閒嗎!!有這麼閒嗎?! (拍桌)






話說我昨天晚上打電話給菲利是蘇峻陞接的嘎*

起先有想直接問你是誰的衝動囧”

((有被嚇到有被嚇到、

後來賴笨炫照樣在我耳邊大叫、
嗚啊啊、我頭很痛很痛啊啊啊....

從下午痛到今天早上才好囧”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這幾天都打電話給菲利?

嗚...當然是有事啊啊啊  =  ”=
我為了要去聽椰城椰城音樂會欸欸欸ˋ = ˇ =

為了坐車問題在煩啊啊啊!!


還莫名聽到〝矯正兔〞〝矯正兔〞在耳邊響起..

誰啊誰啊?!!!會這樣叫我的只有..

→ 猴子猴子健!!!

結果真的是...↓猴子健也跑去椰城噢噢噢? 0___0





剛剛打電話給梓ㄦ〞  ((嚇
梓ㄦ你也跑去去椰城嘎*!!!  (傻)








今天來大整理...

看著越疊越高的書..  光是三年級就可以疊2個我了。。

越來越想哭.. 忽然可憐這三年的自己起來 0︿Q


(心好痛...)




噢ˋ今天忙了起來...

這些東西整理了一天都還整理不完囧”




剛剛跟加加〞聊,
說他考的很好...  

結果他跟我說:也沒有很好啦..290不到

嗚啊啊?!!!290不到?!
明明就很高.. 以290不到來說
就28多了嘛!!!  ˊˋ

噢ˋ不要灰心不要灰心.. (喃喃自語)
嗚..你說不要灰心,都考完了啊!?










明天就會很充實了XD (應該吧?)



矮子挺住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