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跑去前鎮圖書館,
好久沒去了吶~    這是他整修完第一次去XD
噢ˋ整個BEAUTIFUL    (嗨)

 

 

 

噢ˋ今天自己讀,
帶著接近五公斤的厚重解剖學,
讀完一部分整個很有成就感XDD

 

 

 

 

然後路上很冷很冷,但是圖書館很溫暖=)
照樣跑去麥當當吃午餐,
不是說不餓,也不是說會餓_
不是很喜歡這樣矛盾的感覺,
硬是吞下了二號餐。

 

 

但是有些反胃 
吃了很久很慢,
不知道是因為你不來了還是因為帶著解剖筆記邊讀邊吃而吃不太下。

 

 

最後一次傳簡訊問你要不要一起來,
你的答案還是:我想在家讀,SORRY
其實有些難過。

 

 

 

剩下的聯繫沒了是嗎?

 

對,很難過很難過   

 

 

 

又少了一份動力,其實自己有點虛軟。

 

 

獨自走去吃午餐,走的很慢很慢_
這天很冷,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這一刻的感受。
只是覺得空虛。   "    你會不會知道我少了一塊浮木可抓?

 

 

 

不,你不會知道_
因為你不會到這裡也不會看到我打了這麼一篇關於你的。

 

 

 

怎麼走都覺得目的地很遠很遠,

 

 

我們之間…怎麼了?

 

 

 

其實,可以適應的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會習慣的就像當初適應新生活一樣。  "   雖然適應了很久很久
這一小部分難不倒我,

 

 

 

只是_ 難過。

 

 

這是因為覺得看起來很像鎖骨_所以就…   
(完蛋了我重解剖的讀太深了…)

CIMG1273.JPG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