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被叫脫線這樣_

噢噢噢ˋ我不一定是那個百分%的脫線好不好

 

 

最近說是跟阿菌琇涵大黑在一起就一直被叫脫線櫻
真是夠了我只不過很常忘記拿水壺=_________=     (揍)

 

 

 

 

 

 

 

憶慈跑去當二宿的幹部了,跟我說不來掃地我真的傻了。
意思是要我做兩人份的工作是不?一人份的就夠累了我囧    ˊˋ
還好還好好心的品君君幫我找了琇涵當PARTNER   =ˇ=

好啦,琇涵也很好心XDD    願意來當我的PARTNERRR~~
謝謝噢ˋ

 

 

 

 

話說有人想偽裝成我的樣子潛入地中海餐廳當臥底這樣XDD
我比較默默無名噢ˋ 好啦我狀況外_

 

 

 

 

 

靖蓉姊姊國中同學也是很瘋的一群吶聽你這樣講XDD
話說我們交換手機練功練的很徹底XDD
但我練不到你的紀錄阿阿阿ˋˋˋ     (遮)
小半五年後可以練功練到超過靖蓉姊姊的OK啦XD

 

小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抱)  OˇO

 

 

 

 

 

最近一直遇到碰碰學姊,還有碰碰學姊的姊姊XDD
雙胞胎真的不好認,我都傻了囧

第一次學姊姊姊在B棟樓上對我招手,旁邊還有我沒看過的同學學姊
我嚇到...     一直在想那位是碰碰學姊還是學姊的姊姊  (好饒口)

第二次我覺得很詭異ˋˋˋ
在往A餐廳的途中,碰碰學姊的姊姊從左邊對我招手@_______@
他不會從背影看就知道我是誰了吧ˋˋ (驚!!)

 

第三次搭接駁車,碰碰學姊和學姊的姊姊一起來我傻了一下下_
好啦ˋ我可以分的出來了ˋˋ
不然兩位的打招呼方式和笑容真的好像啊ˋˋ

 

靖蓉:好常看到你直系噢ˋˋˋ而且他們兩個人笑起來都一樣欸欸ˋ
我都不常遇到我學長ˋ

...   是你有遇到但是一直把他遺忘掉了好不好_
下次看見學長應該把他拉過來讓你看個一分鐘,
你才不會明明遇的到但卻視而不見XDDD

 

 

 

 

 

 

最近國文課沒那麼睡了XD
都可以撐過大部分的時間=))     (拍拍手)

 

 

解剖

CIMG1144.JPG

腕骨是還好啦_之前剛好看過一本書很好記憶、
但也只有腕骨而已=________=

 

我覺得椎骨好難   ...

CIMG1001.JPG 

 

 

 

軍訊課最近在答:有!喊了第二次才OK_
下星期好像要總抽查囧

 

 

 

 

選修課是科學體驗與探究_
這星期做了一個風車=)))
完全不用膠帶黏XD

CIMG1257.JPG 

 

 

 

 

有沒有很好看XDDD

 

All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