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發、

重點是11月1日還有11月6日的行程阿

 

 

11月1日    

話說我晚上跑月澄清湖勞工公園看演唱會哈哈哈_
因為不知道幾點開始_聽說是五點所以我五點到
(真是不知道哪個該死的人說五點的..  不過位子還滿前面的我很high)

 

 

第一次坐這麼前面,第一次我媽主動讓我聽演唱會,第一次有興奮緊張的感覺!
好high ˋ超熱血的ˋ
不過這份心情再我等到六點多的時候就澆熄了這樣...
是誰說五點開始的給我站出來ˋˊ

 

 

而且我還要幫我妹佔位子ˋ又是坐地板ˋ我又沒吃晚餐_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___

 

 

後來看到一群人@______@
噢ˋ天ˋ是周定瑋的後援會欸欸欸ˋ茱寶盒這樣。
想說昨天才忽然轉到超級星光大道4屆    忽然發現剛好這集周定瑋有錄欸很high
今天早上又跑去周定瑋的無名看_   晚上又是演唱會   (噢ˋ我high了)

 

開場是李杜。
因為不熟我沒看過她    所以整個場面不是很彭場囧

 

陸陸續續有 潘裕文~   夏雨詩
這是他說他發EP後的第一場唱新歌欸ˋ  XDDD
後來他還走下台握手_   但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ˋ
所以我看到一群人衝上去握手的時候我傻眼了@_____@
整個反應不過來ˋ  噢ˋ好難過___

 

後來是蔡忠穎。
他也是滿冷場的這樣囧

 

還有鴨子~   她剪了新造型,第一次亮相。

還有安伯政。噢ˋ我有去握他的手 =)
不過都是汗_

 

 

元若藍出場的〝九十九次我愛他
HIGH翻天ˇˇ  因為大家都有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就很HIGH 大家都會唱=DDDDD

最後壓軸在周定瑋〞=DDDDDDDDD
茱蒂 

還沒出場就歡聲雷動了是不是>//<
他第一首就唱〝預感
噢ˋ好好聽XDDDDD

第二首是新的EP  〝遠在身邊
噢ˋ他是10月31日發EP的 這也是他發後的第一場欸ˋ
好聽好聽ˇˇˇ

第三首快歌〝寂寞包廂
好HIGH好HIGHˋˋˋ 好酷好棒好厲害ˇˇ
跳舞真的好厲害____
茱蒂說他第一次跳新歌很緊張呢呢呢!

壓軸唱完了_  說是一群人(包括我)
衝去要跟周定瑋拍照ˇ'

但是沒拍到反而碰到周定瑋的手了噢ˋ好HIGH XDDDD

 

 

 

 

 

 

 

11月6日

輔英校園演唱會欸欸ˋ
還翹掉兩堂公民課去排隊。(不是啦_是調課)
排得很前面很前面,除了學聯會的人牆小櫻是站在第二排這樣!
不過真的很擠就是了XDDDD


小鬼ˋ小白主持人,整場都在愛小鬼是不是XDDD
小白ˋ小鬼ˋˋ 

 

 

開場是楊丞琳這樣,第一首〝帶我走
大家都想叫丞琳把自己帶走或是要把丞琳帶走_
帶我走_很好聽很好聽
她還學了蔣小花的聲音ˇ 跟我們祝賀欸這樣ˇˇ好可愛

我跟她招手ˋ她跟我比YA欸ˋ
帶我走ˇˇ 

 

戴佩妮很久不見剪了很ROCK的頭@______@

阿鑌唱〝壞人,很好聽很好聽。
他是戴佩妮的師弟阿_  新人一個ˋ

 

噢ˋ再來是出道很久的陳昇_
還調戲某老老師XDDDDD
台風很穩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他真的唱了超多首@_______@
不過最熟的還是〝鼓聲那響 =DDDDD

 

 

再來是楊培安 阿阿阿
HIGH瘋了這樣
〝我相信很HIGH很HIGH   大家一直飆高音  XDDD

我相信超HIGH 

 

 

壓軸是潘瑋柏啦潘瑋柏啦、
我知道小珊很想到XDDDDD
全場HIGH瘋了啦、
他有跟我們招手欸欸欸_

體育館快被震垮了=D 

 

 

想起學校在演唱會前才叫我們不要在同個TEMPO跳的。
我們在體育館四樓開演唱會欸欸_
地下是中空的還有三個樓層。
潘瑋柏一出場真的有體育館快垮的風波....    o________o

 

總而言之ˋ就是很HIGH ˋ喉嚨喊到破嗓了,
後來要跑去買水喝ˋ又差點趕不上接駁車=_______=
跑得那麼辛苦 司機才跟我們說車上有很多瓶水囧
不過司機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