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HIGH事…  
怎麼辦我說不完=DDD

首先是10月22日ˋ

搞什麼…  大家為了兩瓶可樂外加個人成績兩分要把10人跳繩跳到30下!?

整整跳了兩節課、有人勾到腳重來又重來這樣_     (其實說是30下小櫻加加減減跳了超過60下)

整個快累死了…  …  

接下來是之前說好的10月24日參壹捌聚會、

一開始要到中央公園,小櫻第一次轉車整個搭捷運有點怕怕的。

重點是沒人陪我搭!! 根本就是在亂搭…  

後來在中央公園站陸續碰到阿柏ˋDABOˋ鐺鐺ˋ猩猩ˋ嘎嘎…  
一群人走到可利亞、

一看到參壹捌成員二話不說直接來個大擁抱、=)
噢ˋ好想你們真的好想你們、
每個都要抱一下XDD

 

 

感謝各位、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到
可是出席率很高很高呢OˇO

玩瘋了、好久不見的養生鍋O_______O
好久不見的小朱當實驗品…  
(噢ˋ吃木炭是不是誇張?!)

 

我和阿晴晴研究開瓶器很久很久、
最後是研究不出來所以抓了身邊的恩語…  
重點是他看半天也不知道=________=

 

DABO給我看中正的學長姊練社的模樣、
雖然看整個很無言…  
但是他們的厲害是不容置喙的!(嗚哇…)

 

涵吉,有好一點、可是臉色看起來還不是很好…  
你為什麼都不給拍 ˊ________ˋ  (我心靈很受創噢ˋ)

 

麥可整個就很頹廢風…  
頹廢達人勒… 你就不要變成街友XDD
加油啦、

 

王鎧笨=)你們那桌一開始就給人家偷藏好幾盤是怎樣XDD
真的是你黑不是相機的問題XD
欸ˋ我忘記我問了你什麼、只不過你的回答很讓我哈哈大笑就是了XD

 

 

阿柏整個變很多(!?)
是樣子吧… 頭髮加眼鏡、第一次看到我也是傻了。
但內心不變我知道。

 

小劉聚會不忘耍腦殘@_______@
我看到飛魚了欸ˋˋ 

 

聖凱我說叫你爸不要盯我!雖然我知道你爸不認識我XD
但直接說星期一就會看到是什麼意思阿你!
不乖的小孩…  問你爸教什麼科的居然跟我說不知道囧

 

鐺鐺辛苦了主辦人ˋ
當主辦還收不到錢要倒貼…  謝謝噢ˋ辛苦了=)

 

貓咪生日大快樂=DD
在聚會生日是你的榮幸榮幸是不是!?XDDD
全班大唱生日快樂歌、貓咪感動到哭了。=)
(小櫻惜惜大擁抱)

 

沾沾大鄭安,看到你也不忘囧一下XDD
噢ˋ擁抱加拍照、我們是最棒的一班

 

阿晴晴你最終還是來了阿=DDD
原本整個超難過的XD 噢ˋ最近才知道嘴砲社是什麼東西…  
無言無言再無言,雖然你們班上製作的宣傳單是真的很好笑XD

嘎嘎剪髮整超成熟、 三民高中要適應良好=)

王婕還是一樣正欸ˋ  噢ˋ小妹好想你(大抱抱)

炫小參加漾舞社!?整個很驚訝又期待XDD
是跳的很好嗎?  肢體不協調應該不會跌倒吧…  

扁扁出院要快快好=)
我們寒假一起去學跳舞=DDD
一定一定你說好不好ˇ

 

阿祺又更正了‧
我不知道雄女還有正妹搜查社o______o
去去去ˋ把318的都搜查完XDD

 

小珊一開始整個不笑ˋ很低調ˋ很安靜ˋ很有氣質(?)
害小櫻整個很不習慣吶、不過後來有回來=)
在高中的班級大家都變了…  
但是回到參壹捌   本性又露出來了是不是XDD
所以說大家沒有變沒有變!!  都還是原來的參壹捌ˇ

 

雯雯大正妹、變更正
一路都在烤燒烤XDDD

芳陳照片糊掉沒關係ˋ下次一併補回來之不知道!?

 

矮子和小強雄工校慶不能來沒關係ˋ等下次=)
我知道你們很想見大家XDD

菲利下次要到聽到沒有!?



  

我說我變成熟了、為什麼沒有人要信阿阿阿。
嗯,很討厭ˋˋ  OAQ

 

下次還要辦還要辦=DDD   辦聚會加班遊!!
這天很開心ˋˋ  還分開不到半年就辦聚會了,可見有多麼想念XDD

 

 

在此要跟可利亞說聲抱歉   我知道你們看了很傻眼 

感覺整間都被三一八包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