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期待很久的慶功 XDDD

 













我們的慶功宴吃、一間叫做
〝呷飽未〞的小店 (育賢說這名字很粗俗)



 

 

店不大,有很容易就要被我們坐滿的感覺、
人還沒到齊,張老師就忍不住拿了兩瓶啤酒了啊啊、







老師,今天準備不醉不歸嗎? XD






銘忠:沒關係,等一下師母會來,回去的時候應該是師母開車,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的名字真的很難解釋也很難懂,但張老師和ㄚ材一搭一唱是怎樣、



張老師:嗯~你的名字,好複雜啊..

..你現在才知道噢ˋ   





張老師:啊你們大雜匯欸、我怎麼知道哪一屆和哪一屆,記不起來那麼多啊,
    嗯,名字這麼..你考上雄女吧?



我囧..









嗚啊啊、火烤兩吃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吃到一半大家開始狂拍照XD














ㄚ材、哪有奪命連環拍啊ˋ
明明都是你一直插花XD















你的手機一直被嫌囧..
太慢了存照片太慢了,去去去換台SONYˇ










小櫻也很愛拍照呢哈哈、要不是家裡相機太爛所以我沒帶..

不然一個人我可能會一直猛拍哈哈、

嗯,讓陳薇一直幫我拍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也很謝謝妳:)











吃完了,拍完了,小櫻閒了。

看看隔壁桌,他們好像準備吃通宵欸ˋ

吃好久噢ˋ















我哪有說自己是路痴很驕傲啊、
我很難過欸...




明明知道金玉堂在哪,但是如果不是從家裡走,
就不知道方向在哪是這樣好不好是這樣好不好!!










菲利、鐺鐺:你沒救了啦ˋ














小櫻要回家了,忽然想到果汁還沒喝完欸ˋ急急忙忙把柳橙汁喝完,
就嗆到了  ˊ_____ˋ














菲利:你是喝啤酒嗆到噢.....










 




 





很高興又看到大家!!


明年一定還要來!! 

小櫻真的很希望大家的時間能允許,小櫻的時間也能允許..
鳳邑真的很棒.ˇ.


幹部們真的很辛苦:)




鄉親啊~~~~~

你們說~好不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