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考完了啊~~~~~

其實很迫不及待的想把校慶和基測盛況還有很多很多零碎瑣事打出來..

但好像都忘的差不多了。。  


就從〝朋友眼中的我〞說起吧..


這是篇週記,為了這篇週記本人還特地請一堆人寫他們眼中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校慶這天..

本人一開始,就陪著王婕等待才藝競賽啊~
└→ 兩個人還不忘自high..  = ”=

王婕唱歌好好聽啊啊啊... (吶喊)
那種境界不是我可以比的上的!  .ˇ.

等王婕唱完,我還跟一群人跑去逛園遊會~
雖然說三年級了,但是這種好日子怎麼可能靜的下心讀書啊啊啊..(毆)





以上為炫小的大傑作啊啊啊!!!(拍手)







雖然是這麼說...
不過原先預定好的歌就逛著逛著..忘了唱!! 

超難過的欸.. 但口頭上卻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  =”


接力最精采了!! 而且這次是我肚子痛還給人家跑第一棒,
整個中午食慾就很不好..  ˊˋ









生日:
今年生日,雖然雖然再過幾天就要面臨基測*

但我過的還滿開心的ˇ
照片還來不及上傳, 下次補齊...  ><”



沒想到第一個禮物就是梓ㄦ從遙遠的屏東寄來的欸!開心死了!
然後還收到幾本不錯的小說~!!  ( 大 HIGH! )

還有還有,不要怪我太貪心.. O︿Q
本人收到貓咪送的大泰迪熊一隻~!! (不是特大號啦..但是好開心好開心!!  辛苦貓咪了..)










基測...不想多說...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cut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